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2tppcap.rar

l2tp协议,pppoe协议,radius协议的pcap格式数据包。可以用于各个协议分析人员做协议分析学习使用。也可以用于佐证网络协议相关学习。tcpdump格式,可以使用wireshark打开分析。

2020-06-22

RegClean_Pro_修复注册表解决offeice32卸载问题.rar

RegClean_Pro_修复注册表解决offeice32卸载问题,Regclean pro是一款优秀的注册表扫描、清理工具,由微软金牌合作伙伴Systweak开发。 它具有强大的Windows注册表检测及修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而有效的清理、修复Windows系统注册表中缺省的、被破坏的或残缺的系统参数,轻松提升系统性能。该软件已经通过微软金牌认证,用户不必担心使用其修复注册表会对系统造成不好的影响.

2020-06-02

boost_1_73_0.tar.gz

从官网下载的boost_1_73版本的boost,亲测安装可用。 安装方法: ./bootstrap.sh --prefix=/usr/local/boost ./b2 install 配置文件 vim /etc/profile export LD_LIBRARY_PATH=$LD_LIBRARY_PATH:/usr/local/boost/lib export LIBRARY_PATH=$LIBRARY_PATH:/usr/local/boost/lib export C_INCLUDE_PATH=$C_INCLUDE_PATH:/usr/local/boost/include export CPLUS_INCLUDE_PATH=$CPLUS_INCLUDE_PATH:/usr/local/boost/include

2020-05-12

cuda9.0 ubuntu16.04

基于gpu开发平台需要的cuda9.0 ubuntu16.04 百度云盘连接

2019-02-24

Bootloader过程

主要讲解了bootloader启动过程,图文并茂,希望大家都成为嵌入式领域的高手。

2012-10-13

linux红帽5系统安装

在虚拟机上正确安装linux红帽系统。非常适合入门级的初学者。

2012-10-13

克里金插值的matlab实现

克里金插值法的计算机实现多种多样,这里是克里金插值的matlab实现。克里金法(Kriging)是依据协方差函数对随机过程/随机场进行空间建模和预测(插值)的回归算法。在特定的随机过程,例如固有平稳过程中,克里金法能够给出最优线性无偏估计(Best Linear Unbiased Prediction, BLUP),因此在地统计学中也被称为空间最优无偏估计器(spatial BLUP)。

2011-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