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M2软证书签发.zip

[.NET]基于BouncyCastle库生成国密SM2证书,支持SM2证书导出成pfx格式。通过CSR签发证书等.

2021-10-08

无框窗口最小化/还原动画

c# winform无框窗口最小化/还原动画,效果与一般窗口最小化还原是的动画一样

2019-05-11

C# winform侧边栏 左侧导航栏 导航控件

参考网站导航UI设计的winform侧边导航栏,内有vs2017的demo,支持2.0框架。总体扁平化设计,图标、大小位置、文字颜色、样式等可灵活控制,详细请看代码。 注:项的呈现非树形结构,能力有限,有些问题无法解决,但不影响学习及应用。

2019-04-25

C# trackbar 滑动条

参照系统控件实现方式自绘trackbar,非拦截系统消息重绘,支持自定义图像轨道和滑块,未实现刻度需要的自己完善吧。(winform)

2019-03-21

.net ProgressBar重绘美化

.net(winform) ProgressBar重绘美化,支持图像、单色、渐变色绘制样式,支持已加载值的动画刷,demo(vs2017)是一个简单测试工具,默认样式仿360下载安装时的进度条.

2019-01-05

.net2.0使用Linq,lambada表达式

.net2.0使用Linq,lambada表达式,直接引用使用即可,从system.core中抽取的扩展。

2018-10-24

C# .NET 颜色选择器

重写.NET中的 label控件,使用usercontrol封装的一个简单颜色选择器,包中包含效果图和代码文档,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8-10-08

C#复选框重绘 Checkbox

C#复选框重绘 ,重写的Checkbox,支持选框大小调整、选框图像替换等,适合学习使用

2018-10-08

随机数自检-扑克检测

C#实现的随机数检测---扑克检测,C#实现的随机数检测---扑克检测

201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