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分支程序设计习题及解答

1、内存有一个字节变量VAL中存放着小写字符’a’,请将该字符转换为大写字符并在屏幕中显示出来。 DATA SEGMENT VAL DB 'a' DATA ENDS CODE SEGMENT ASSUME CS:CODE,DS:DATA START:MOV AX,DATA

2015-11-30

定时技术 习题及解答

如果要求将82C55A的A端口、B端口和C端口设置为0方式,且A端口和B端口用于输入而C端口用于输入,那么应向命令寄存器写入什么方式的命令字

2015-11-30

并行接口习题及解答

如果要求将82C55A的A端口、B端口和C端口设置为0方式,且A端口和B端口用于输入而C端口用于输入,那么应向命令寄存器写入什么方式的命令字?

2015-11-30

8086的指令系统

指出下列错误的指令及错误的原因 (1) MOV AH,BX (2) MOV [BX],[SI] (3) MOV AX,[DI][SI] (4) MOV MYDAT[BX][SI],ES:AX (5) MOV BYTE PTR[BX],1000 (6) MOV BX,OFFSET MYDAT[SI] (7) MOV CS,AX

2015-11-30

8086的伪指令

画图说明下列语句所分配的存储空间及初始化的数据(1)AA DB ‘BYTE’,12,-12H, 3 DUP(0,?,2 DUP(1,2),?)(2)BB DW 2 DUP(0,1,2),?,-5,‘BY’, ‘TE’,256H

2015-11-30

8086CPU与寻址方式

汇编习题及答案 有两个16位字1EE5H和2A3CH分别存放在微机存储器000B0H和000B3H单元中,请用图示表示出它们在存储器里的存储情况。

2015-11-30

编程实现路由算法

运用各种编程语言实现基于Dijkstra 算法的路由软件。

2015-11-30

编程实现可靠数据传输原理Go-Back-N

运用编程语言实现基于Go-Back-N 的可靠数据传输软件

2015-11-30

Windows 环境下用smtp 实现Email

运用各种编程语言实现基于smtp 协议的Email 客户端软件。

2015-11-30

WINDOWS 环境下用JAVA 实现WEB 服务器

(1)处理一个 http 请求 (2) 接收并解析 http 请求 (3) 从服务器文件系统中获得被请求的文件 (4) 创建一个包括被请求的文件的 http 响应信息 (5) 直接发送该信息到客户端

2015-11-30

利用8255A实现LED的流水点亮实验

PA口接8个拨动开关K1-K8,PB口接8个LED。初始由开关K1-K8设定8位不同的值,当执行程序后LED按K1-K8初始设定的值点亮,并向右流动(8255A工作在0方式)。选择完成在数码管上显示“8255-A”。

2015-11-30

熟悉DEBUG调试环境实验报告

1.编写、输入一个32位二进制数相加程序,逐条执行指令,观察指令执行情况。 2.使用已经过汇编和连接的小程序(t3-2.exe),将其装入内存,逐条执行指令,观察执行过程和结果。在实验过程中,使用D命令修改XXX和YYY单元中的数据,再重新计算其结果。

2015-11-12

数据结构鞍点问题

鞍点问题: 若矩阵A中的某一元素A[i,j]是第i行中的最小值,而又是第j列中的最大值,则称A[i,j]是矩阵A中的一个鞍点。写出一个可以确定鞍点位置的程序。

2015-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