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级数据恢复软件

finaldata+V3.0汉化绿色版(超级数据恢复工具),win7下可以用

2018-04-15

VB 利用API下载网络资源

VB 利用API下载网络资源的VB源码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URLDownloadToFile Lib "urlmon" Alias "URLDownloadToFileA" (ByVal pCaller As Long, ByVal szURL As String, ByVal szFileName As String, ByVal dwReserved As Long, ByVal lpfnCB As Long) As Long '清除缓存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DeleteUrlCacheEntry Lib "wininet" Alias "DeleteUrlCacheEntryA" (ByVal lpszUrlName As String) As Long

2015-03-16

VB 将excel数据导入sql2000

一个将excel导入sqlserver2000的例程

2011-12-25

检测计算机名称、IP、MAC、内存大小

检测计算机名称、IP、MAC、内存大小 一个监测计算机名,ip地址,网卡mac已经内存大小的VB例程!

2011-10-08

让VB应用程序支持鼠标滚轮

让VB应用程序支持鼠标滚轮 一个支持VB鼠标滚轮的第三方控件,很小,很实用!

2011-10-08

ICO图标提取器提取dll、exe文件中的ico图标

ICO图标提取器,可以提取dll、exe文件中的ico图标!是获取exe图标的好帮手!

2010-06-25

Powerwrap4.rar(绿化VB的软件)

Powerwrap4,可以制作vb单exe文件,可以绿化vb软件!

2010-05-19

遍历文件夹下的文件夹

遍历文件夹下的文件夹

2007-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