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14 抓HTTPS包

Android 从 7.0 开始,系统不再信任用户 CA 证书(应用 targetSdkVersion >= 24 时生效,如果 targetSdkVersion = 24 的应用的 HTTPS 包就抓不到了。

2024-03-22 14:12:09 823 2

原创 在pycharm的run/debug中使用虚拟环境执行bat文件

在环境变量(Environment variables)添加 Path=venv\Scripts\\;venv是当前project的虚拟环境位置。

2024-02-20 17:52:48 518 2

原创 windows 搭建3.0以上的redis

Django的channel插件连接安装在windows上的redis报错:unknown command 'BZPOPMIN',发现是channels-redis版本和redis不兼容导致。WSL(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是 Windows 下的 Linux 子系统,这也是 Redis 官方介绍的在 Windows 下安装 Redis 的方案。2016年后就不更新了,版本停留在了3.x。PS:如有需要可修改位于/etc/redis/redis.conf的配置文件。

2024-02-20 11:51:15 342 1

原创 Chrome For Test (CfT)

下载下来的chrome binary 是绿色版,独立于系统中原来的chrome 运行。相应的,进行selenium自动化测试的时候,需要指定使用的chrome binary。目前chrome 浏览器和驱动改成打包发布了,一一对应。直接在这个地方选择需要的版本下载。

2024-01-16 08:30:27 608 1

原创 appium 如果同时连接多个设备如何选择

查看 udid 命令。配置 udid 即可。

2023-12-13 22:59:47 31

原创 Appium 环境搭建

Appium 环境搭建

2023-12-13 21:52:28 825

转载 控制Elasticsearch分片和副本的分配(转)

ES集群中索引可能由多个分片构成,并且每个分片可以拥有多个副本。通过将一个单独的索引分为多个分片,我们可以处理不能在一个单一的服务器上面运行的大型索引,简单的说就是索引的大小过大,导致效率问题。不能运行的原因可能是内存也可能是存储。由于每个分片可以有多个副本,通过将副本分配到多个服务器,可以提高查询的负载能力。 为了进行分片和副本的操作,ES需要确定将这些分片和副本放到集群节点的哪个位置,就是需要确定把每个分片和副本分配到哪台服务器/节点上。一、显式控制分配生产情景:比如...

2021-08-23 10:24:35 493

转载 分布式搜索elasticsearch高级配置之------分片分布规则设置(转)

分片分布是把索引分片分布到节点的过程。这个操作会在初次启动集群,副本分配,负载均衡,或增加删除节点时进行。下面是一些与分片分布相关的设置:cluster.routing.allocation.allow_rebalance设置根据集群中机器的状态来重新分配分片,可以设置为always, indices_primaries_active和indices_all_active,默认是设置成indices_all_active来减少集群初始启动时机器之间的交互。cluster.routing.allocati

2021-08-23 10:21:54 935

Drony-1.3.154

Drony-1.3.154

2024-03-22

apksigner.jar

apksigner.jar in android build-tools 34.0.0

2023-12-14

Win7 重建图标缓存 BAT

Win7 快捷方式的图标坏了?运行一下这个吧,保证有效。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