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pnp协议 linux 官方例程

linux环境下实现dlna,基于upnp协议,实用

2015-11-24

uCOS_GPRS通讯实验

在uCOS-II系统上嵌入GPRS模块与服务器进行TCP通讯

2015-09-08

java代码发邮箱

通过java代码发邮件所需要的jar包,简单易用,开发必须工具jar包。

2015-01-13

json_package

json引入包,java开发配置包,Servlet引入包,json数据开发引入包

2015-01-13

蓝牙4.0协议

蓝牙 4.0是2012年公布的最新标准,目标是更省电,通信距离更长,成本更低。

2014-10-10

Jlink最新稳定驱动

Jlink驱动,经过反复测试很稳定,版本4.50

2013-09-25

ThreadX 操作系统用户手册

ThradX 操作系统用户手册详细说明,本手册适用于嵌入式实时软件的开发者。开发者应熟悉标准实时操作系统的功能及C程序设计。

2013-09-24

rs485 原理图

RS-485总线接口是一种常用的串口,具有网络连接方便、抗干扰性能好、传输距离远等优点。RS-485收发器采用平衡发送和差分接收,因此具有抑制共模干扰的能力,加上收发器具有高的灵敏度,能检测到低达200mv的电压,可靠通信的传输距离可达数千米。使用RS-485总线组网,只需一对双绞线就可实现多系统联网构成分布式系统、设备简单、价格低廉、通信距离长。

2013-03-11

stm32USB通讯

STM32与上位机能过USB通讯,USB HID模式 virtual com模式

201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