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2014b-X64版本破解安装(两种方式)

本破解是针对64位的Matlab2014b版本,请32位的用户绕行,抱歉。说明,该版本的安装方式整理了两种:方式一,可选的工具箱有78个,均可安装,初步试用也没有抛出错误,但此方式相对复杂;方式二,可选的工具箱有18个,安装简单,但此方式需要在线使用,断网后启动matlab失效,校园网测试如此,校外网没有测试,适合在校生尝鲜。关于两种安装方式的文档及所需文件详见附件。本资料仅供草根屌丝对Matlab2014b初体验,支持高富帅购买正版。

2015-01-15

ENVI5.1 64和32位下载地址(实测有效,会实时维护更新地址)

最近在学习Envi,发现CSDN里分享的64位版本的下载链接都失效了,现分享一个可用的链接Envi5.1 x64版本链接。具体链接内容包括:x64位下载地址,32位下载地址和许可文件及破解补丁的下载地址。

2014-09-23

将Office的EMF格式转化为eps格式的工具

把可Office的EMF格式转化为eps格式的精悍利器,赞一个……

2010-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