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无需关注公众号获取验证短信的管家婆创业版

最新版的管家婆创业板,已经要求强制关注管家婆微信公众号,且需要填写电话号码获取验证码,方可登录。 这个版本是之前的版本,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关注公众号上传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且功能和最新版基本无异。 使用的时候如果机器联网,会提醒升级,取消即可,不要升级。

2019-10-03

Juniper(Netscreen) ns-5gt 最新固件 ns5gt.6.2.0r19.0

Juniper(Netscreen) ns-5gt 最新固件 ns5gt.6.2.0r19.0

2018-02-22

虚拟智慧VMware vSphere运维实录

虚拟智慧VMware vSphere运维实录 不可多得的虚拟化学习资料 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4-04-16

Cisco Packet Tracer 6.0 + 汉化包

Cisco Packet Tracer 6.0 正式版 汉化包 适合CCNA学习

2013-06-18

黑客反汇编揭秘(第二版)

黑客反汇编揭秘(第二版),真正的第二版,找了好久

2012-05-03

Recover My Email 5.0.28 含注册机

这是个可以恢outlook误删除邮件之用的工具,即使从“已删除邮件”中彻底删除邮件,也可以用这个工具恢复,当然前提是没有继续写入过多的邮件,或对数据库进行压缩,这个程序用于pst文件比较合适。 这个程序在互联网上很难找到版本和注册机对应的程序,我整理出来共享给大家。

2012-02-23

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flash插件

这是从adobe的flash插件解压出的两个文件,注意使用方法:将文件解压出来,一定要将Plugins文件夹解压出来,之后按照如下操作:右击桌面或开始菜单中的chrome快捷方式-属性-查找目标,在弹出的文件夹中考入Plugins文件夹,重启之后chrome已经可以播放网页中的flash了。切忌,将Plugins文件夹考入目录,而非其中的文件。

2009-08-23

思科路由器3640的IOS,c3640-telco-mz.123-11.T

这是思科路由器3640的IOS,版本为c3640-telco-mz.123-11.T,Dynamips和gns3本不可以模拟交换机,但是使用这个IOS可以在模拟的3640下支持交换机接口。适合CCNA学者使用。

2009-05-10

IBMPower刀片及小型机产品结构图

IBM小型机和刀片机的结构图,和电子书差不多的程序,可以通过点击图片查看相关型号机器的结构部件,很直观,属于不可多得的资源。

2009-02-04

轻轻松松背单词V3.1 for dos

轻轻松松背单词的Dos版本,蒋刚的作品。在互联网上几乎绝迹。这个是完整版,包含所有的词库。 该软件在Dos下运行,在XP下也可以运行,工作在全屏模式下。

2009-02-04

winrar3.71的注册文件

用于Winrar 3.71的注册文件,使用的时候拷贝至安装目录即可

2008-09-30

用于windows 2003 SMS的网络监视器

一个微软自己的网路监听工具,英文版,无论是Windows 2000还是windows2003自带的网络监视器都是不完整版的,这个是从SMS中提取的完整版。

2008-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