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isualVM_131

VisualVM是一种集成了多个JDK命令行工具的可视化工具,它能为您提供强大的分析能力。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它囊括的命令行工具包括jstat, JConsole, jstack, jmap 和 jinfo,这些工具与JDK的标准版本是一致的。 可以使用VisualVM生成和分析海量数据、跟踪内存泄漏、监控垃圾回收器、执行内存和CPU分析,同时它还支持在MBeans上进行浏览和操作。尽管VisualVM自身要在JDK6这个版本上运行,但是JDK1.4以上版本的程序它都能监控。

2012-02-03

Android添加单元测试的方法与步骤

Android是一种以Linux为基础的开放源码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便携设备。目前尚未有统一中文名称,中国大陆地区较多人使用安卓(非官方)或安致(官方)。添加单元能加快android的开发效率。

2012-02-01

source_insight使用方法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Source Insight能分析你的源代码并在你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为你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Source Insight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程序编辑器,它还能显示reference trees,class inheritance diagrams和call trees。Source Insight提供了最快速的对源代码的导航和任何程序编辑器的源信 息。 Source Insight提供了快速和革新的访问源代码和源信息的能力。与众多其它编辑器产品不同,Source Insight能在你编辑的同时分析你的源代码,为你提供实用的信息并立即进行分析。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