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空空如也

poweramp安卓听歌神器含破解文件

安卓系统上的音乐神器,超好的音质,特别是低音的效果,无与伦比!一副普通的耳机也能享受超好的音质。 这是破解版,安装完后不要更新。按先后顺序安装 1、先安装主程序Poweramp-2.0.9-build-558-uni.apk 2、安装完后不要运行,再安装破解程序Poweramp Full Version Unlocker v2-build-26.apk 安装完成后即可打开主程序,不要打开有锁的那个图标!

2014-09-01

php写的发邮件代码

一个简单的php发邮件文件,只需要稍修改参数(这些参数要怎么修改你能看得懂的。),上传至服务器,或者在本地测试服务器即可使用。

2012-08-24

jpg图片尺寸调整

分享一个能快速处理jpg图片的小工具 能够随意调整尺寸的大小,还可以重命名和修改压缩系数。

2012-08-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