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9-14

周报(2021-09-13-2021-09-20) 修改论文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 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 新的改变 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 全新的界面设计 ,将会带来全新的写作体验; 在创作中心设置你喜爱的代码高亮样式,Mark

2021-09-14 23:01:51 40

基于神经网络的图像去模糊代码

在单图像去模糊中,传统的基于优化的方法和最近的基于神经网络的方法都非常成功,即在金字塔中逐步恢复不同分辨率的锐利图像。在本文中,我们研究了这种策略,并提出了一个规模递归网络(SRN-DeblurNet)来完成这项去模糊任务。与文献[25]中的许多基于学习的方法相比,它具有更简单的网络结构、更少的参数和更容易训练的特点。我们在具有复杂运动的大规模数据集上对我们的方法进行了评估。结果表明,无论在定量还是定性上,我们的方法都比现有的方法有更高的质量。

2020-11-18

基于神经网络RGB-D图像分割

基于神经网络的RGB-D图像分割,可在代码基础上修改,进行二次开发.

2019-04-01

神经网络压缩图像工程

基于神经网络压缩图像,压缩效率高,python程序,可用于二次开发.

2019-04-01

点云匹配代码

点云匹配代码,计算点云的旋转矩阵,平移矩阵,匹配精度高.

2019-04-01

硅片缺陷检测算法

硅片缺陷检测算法,包括程序代码和数据集,检测精度高.

2019-04-01

胶囊缺陷检测算法

C++语言开发,胶囊缺陷检测程序,里面也包括胶囊图片数据集,检测准确率高.

2019-04-01

Velodyne Lidar点云聚类算法

输入Velodyne Lidar数据,对点云进行聚类,基于Qt图像界面开发,算法满足实时性,分割效果好,可用于16线,32线,64线激光雷达数据.

2019-04-01

opencv-3.1.0.zip

opencv安装文件,版本3.1.0,可成功安装在ubuntu14.04上。

2017-11-06

相机标定matlab程序,ubuntu

单目相机标定,matlab代码,ubuntu操作系统下实验,标定效果理想

2017-10-26

鱼眼相机标定文献

鱼眼相机标定文献,硕士论文,鱼眼相机标定文献,硕士论文

2017-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