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语音编码程序

语音编码设计的一个程序,主要包含了MBE算法,GSM,LDCELP,语音编码特征库建立等功能,已测试过可以运行。

2018-07-04

bispecd双谱计算

估计高阶统计量的双谱程序,随机过程可用它的各阶矩来完整描述。与矩一样,可用累积量从时域来描述随机过程的统计特性;亦可用高阶谱(包括功率谱)从频域来描述随机过程的统计特性。由于三阶矩与三阶累积量相同,故三阶谱(也称双谱)定义为三阶矩函数(或称三阶自相关函数)的二重傅里叶变换。已测试过可以运行使用

2018-07-04

fast PCA降维

fastPCA降维实现,把原先的n个特征用数目更少的m个特征取代,新特征是旧特征的线性组合,这些线性组合最大化样本方差,尽量使新的m个特征互不相关。从旧特征到新特征的映射捕获数据中的固有变异性,已通过测试可以使用。

2018-07-04

语音中清浊音的判断

用于语音信号处理中清浊音判决的一些方法,试验过具有可行性。

2017-10-16

清浊音判决

用于语音信号处理中的清浊音判决,可以分辨出清音和浊音。

2017-10-16

4G LTE/LTE-Advanced for Mobile Broadband

11年出版的,写书的是Ericsson的,就是写3G Evolution: HSPA and LTE for Mobile Broadband的。对标准化感兴趣或者刚入手标准化的同学可能很有帮助,强烈推荐一下。

2017-10-12

基于music算法的天线角度估计

基于music算法的天线角度估计,包含所有实现文件,用matlab实现,结果比较准确,可以应用到labview天线估计仿真系统中。

2017-09-21

一种语音合成算法

一种语音识别算法。包括所有子文件,调用函数,语音库文件。比较全。输入原始语音信号,合成后输出合成语音信号。程序可行,结果比较准确。

2017-09-19

语音合成声码器

主要是自己写的语音合成的一种算法,已经运行过,程序验证可行。主要是对输入的语音信号进行一些处理,然后合成后输入。

2017-09-19

四种积分双谱算法

包括 RIB AIB等四种积分双谱特征提取算法。自己实践过可行。

2017-08-23

matlab语音识别的一些基础代码库

matlab语音识别的一些基础代码库,包括分帧等各种资源库。可以直接调用。

201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