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模拟动态分区存储管理中地址转换

(说明:此压缩包内有本人的实验报告和实验程序,还附赠了自己在网上下载的一份资料和程序!绝对超值!本人此报告成绩优秀,参考绝对不让你后悔) 要求完成的主要任务: (包括课程设计工作量及其技术要求,以及说明书撰写等具体要求) 1.要求首先采用动态分区方案,用最先适用算法对作业实施内存分配,然后把作业地址空间的某一逻辑地址转换成相应的物理地址。能够处理以下的情形:输入某一逻辑地址,程序能判断地址的合法性,如果合法,计算并输出相应的物理地址。如果不能计算出相应的物理地址,说明原因。 2.设计报告内容应说明: ⑴ 课程设计目的与功能; ⑵ 需求分析,数据结构或模块说明(功能与框图); ⑶ 源程序的主要部分; ⑷ 测试用例,运行结果与运行情况分析; ⑸ 自我评价与总结: i)你认为你完成的设计哪些地方做得比较好或比较出色; ii)什么地方做得不太好,以后如何改正; iii)从本设计得到的收获(在编写,调试,执行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 iv)完成本题是否有其他的其他方法(如果有,简要说明该方法); v)对实验题的评价和改进意见,请你推荐设计题目。 目录 课程设计任务书 一 设计目的 二 问题描述 三 功能描述及分析 四 关键技术与方法 4.1动态分区分配 4.1.1动态分区基本思想 4.1.2分区分配中的数据结构 4.1.3动态分区分配算法 4.1.4内存的回收 4.2动态分区重定位 4.2.1重定位的定义 4.2.2动态重定位的实现 4.2.3动态重定位分区分配算法 4.3内存信息的保护 4.3.1上界/下界寄存器 4.3.2基址/限长寄存器 4.4内存地址转换 4.4.1逻辑地址 4.4.2物理地址 4.4.3地址映射 五 需求分析、数据结构及模块说明 5.1需求分析 5.2数据结构 5.3模块说明 5.4主要算法框图 5.4.1最先适应法设计框图 5.4.2进程的删除与回收框图 5.4.3地址转换程序框图 六 源程序的主要部分(伪代码) 6.1有关内存分配算法 6.2有关内存删除回收函数 6.3有关地址转换函数 七 测试用例、运行结果与运行情况分析 7.2输入报错提醒 7.3初始分配内存 7.4 内存的删除与回收 7.5用最先适应法分配接下来的内存 7.6地址转换 7.6.1输入合法的逻辑地址 7.6.2输入非法的逻辑地址 八 自我评价与总结 九 致谢 十 参考文献

2010-02-15

数字逻辑课程设计——111序列检测器

一、实验目的: 1、深入了解与掌握同步时序逻辑电路的设计过程; 2、了解74LS74、74LS08、74LS32及74LS04芯片的功能; 3、能够根据电路图连接好实物图,并实现其功能。学会设计过程中的检验与完善。 二、实验内容描述: 题目:“1 1 1”序列检测器。 原始条件:使用D触发器( 74 LS 74 )、“与”门 ( 74 LS 08 )、“或”门( 74 LS 32 )、非门 ( 74 LS 04 ),设计“1 1 1”序列检测器。 集成电路引脚图: D触发器( 74 LS 74 ) “与”门 ( 74 LS 08 ) “或........ 三、实验设计过程: 第1步,画出原始状态图和状态表。 根据任务书要求,设计的序列检测器有一个外部输入x和一个外部输出Z。输入和输出的逻辑关系为:当外部输入x第一个为“1”,外部输出Z为“0”;当外部输入x第二个为“1”,外部输出Z为“0”;当外部输入x第三个为“1”,外部输出Z才为“1”。假定有一个外部输入x序列以及外部输出Z为: 输入x: 0 1 0 1 1 1 0 1 1 1 1 0 1 输出Z: 0 0 0 0 0 1 0 0 0 1 1 0 0 要判别序列检测器是否连续接收了“111”,电路必须用不同的状态记载外部输入x的值。假设电路的初始状态为A,x输入第一个“1”,检测器状态由A装换到B,用状态B记载检测器接受了111序列的第一个“1”,这时外部输出Z=0;x输入第二个“1”,检测器状态由B装换到C,用状态C记载检测器接受了111序列的第二个“1”,外部输出Z=0;x输入第三个“1”,检测器状态由C装换到D,外部输出Z=1。然后再根据外部输入及其他情况时的状态转移,写出相应的输出。以上分析了序列检测器工作,由此可画出图7-1所示的原始状态图。根据原始状态图可列出原始状态表,如表7-2所示。 现态 次态/输出 x = 0 x = 1 A A / 0 B / 0 B A / 0 C / 0 C A / 0 D / 1 D A / 0 D / 1 (表 7-2 原始状态表) (图

2010-01-26

基本模型机的设计——不带进位的与或运算指令的实现

压缩包里面含有6份该课程设计的实验报告!大家可以下载来参考一下!!非常超值的打包哦!! 题 目: 不带进位与或运算指令的实现 初始条件: 理论:学完“电工电子学”、“数字逻辑”、“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和“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掌握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平台的使用。 实践:计算机学院科学系实验中心提供计算机、实验的软硬件平台。到实验中心硬件平台验证设计结果。 要求完成主要任务: (包括课程设计工作量及其技术要求,以及说明书撰写等具体要求) 1、基本模型机系统分析与设计,利用所学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中的知识和提供的实验平台完成设计任务,从而建立清晰完整的整机概念。 2、根据课程设计题目要求,编制实验所需的程序,上机测试并分析所设计的程序。 3、课程设计的书写报告应包括: (1)课程设计的题目。 (2)设计的目的及设计原理。 (3)根据设计要求给出模型机的逻辑框图。 (4)设计指令系统,并分析指令格式。 (5)设计微程序及其实现的方法(包括微指令格式的设计,后续微地址的产生方法以及微程序入口地址的形成)。 (6)模型机当中时序的设计安排。 (7)设计指令执行流程。 (8)给出编制的源程序,写出程序的指令代码及微程序。 (9)说明在使用软件HKCPT的联机方式与脱机方式的实现过程(包括编制程序中每指条令的时序分析,累加器A和有关寄存器、存储器的数据变化以及数据流程)。 (10)课程设计总结(设计的特点、不足、收获与体会)。

2010-01-22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二版)薛胜军+课后答案

2.10 1)原码两位乘法 |x|=000.1011 |y|=00.0001 2|x|=001.0110 部分积 乘数 c 000.0000 00.00010 +000.1011 000.1011 000.001011 0.000 000.00001011 00.0 Pf=xf⊕yf=1 |p|=|x|×|y|=0.00001011 所以[x×y]原=1.00001011 补码两位乘法 [x]补=000.1011 [y]补=11.1111 [--x]补=111.0101 部分积 乘数 yn+1 000.0000 11.11110 +111.0101 111.0101 111.110101 11.111 111.11110101 11.1 所以[x×y]补=111.11110101 x×y=--0.00001011 2)原码两位乘法 |x|=000.101 |y|=0.111 2|x|=001.010 [--|x| ] 补=111.011 部分积 乘数 c 000.000 0.1110 +111.011 111.011 111.11011 0.11 +001.010 001.00011

2010-01-20

DO-WHILE语句的翻译程序设计(简单优先法、LL(1)、LR方法三合一)源程序+报告

内有三个报告!超值打包!喜欢的就下载吧! 通过简单优先法设计或者LL(1)或者LR方法。编制、调试一个DO-WHILE循环语句的语法及语义分析程序。通过使用简单优先法进行文法分析,为每个终极符与非终极符之间定义优先关系,利用优先关系进行移进-规约,如果能规约到文法的开始符,则文法分析成功,结果输出四元式。通过此次课程设计,加深对语法及语义分析原理的理解,并实现词法分析程序对单词序列的词法检查和分析。

2010-01-18

C++马踏棋盘 课程设计(报告书+源程序).

一、问题描述 设计一个国际象棋的马踏棋盘的演示程序。 基本要求:将马随机放在国际象棋8×8的棋盘Board[8][8]的某个方格中,马按走棋规则进行移动。要求每个方格只进入一次,走遍棋盘全部的64个方格。编制非递归程序,求出马的行走路线,并按求出的行走路线,将数字1,2,3, …,64一次填入一个8×8的方阵输出之。 测试数据:可自行指定一个马的初始位置(i,j),0≤i,j≤7。 二、实验目的: 1、对数据结构基本理论和存储结构及算法设计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2、了解栈的特性,以便在实际问题背景下灵活运用他们; 3、提高在实际设计操作中系统分析、结构确定、算法选择、数学建模和信息加工的能力。 三、设计过程 第1步,实现提示..... 第2步,需求分析..... 第3步,算法设计思想...... ................. 六、经验和体会。 七、附运行结果和源程序清单。

2009-07-19

C++哈弗曼树!哈弗曼树

哈弗曼树哈弗曼树!哈弗曼树哈弗曼树哈哈弗曼树弗曼树

2009-07-05

C++多项式减价乘除

多项式减价乘除多项式减价乘除多项式减多项式减价乘除价乘除

2009-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