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FC写的使用http post方式和web站点通讯

使用MFC实现的http post方式和web站点进行通讯,通讯的格式使用Json编码,此外这里面还有webservice的调用方法,适用于后台的C++和web平台进行交互的应用。

2011-12-17

MFC的多线程队列程序源代码

学习多线程原理的好代码,值得一看。源代码里通过一个多线程队列来加以直观的演示。

2011-12-17

origin 7.5 汉化包

可汉化origin 7.5的主菜单,亲身试过,是可用的,谢谢下载。

2009-07-29

USB转串口驱动程序

转接模块型号为USB 232 P9。注意连接线不能太长,否则电力驱动不够。

2009-07-03

HL-340 USB 转串口 驱动程序

HL-340 USB 转串口 驱动程序,适合笔记本及串口不够时使用

2009-06-14

A Introduction to bioinformatics algorithm

生物信息算法导论,国内已经出版了中文译本。这个是英文版的,很清晰,值得一看。

2009-05-18

Adeona 防盗跟踪软件

Adeona是一个由华盛顿大学人员开发的开源软件。它的主要作用是可以对计算机进行定位,从而找到你遗失或者被盗的笔记本。它无需第三方支持,便能达到效果,并且有很好的隐私保护措施,同时还能防止别人来对你进行定位。 http://www.caiganinfo.com/read.php/6197.htm

2008-11-15

国外牛人发表SCI的 PPT

国外牛人发表SCI的 PPT,可以仔细参考一下

2008-10-26

上海交大数据库原理讲义

上海交大数据库原理讲义,可供学习教学参考用。

2008-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