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遗传算法的BP神经网络MATLAB代码

由于BP网络的权值优化是一个无约束优化问题,而且权值要采用实数编码,所以直接利用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贴出的代码是为一个19输入变量,1个输出变量情况下的非线性回归而设计的,如果要应用于其它情况,只需改动编解码函数即可。

2013-08-30

基于遗传算法的TSP路径规划算法设计

首先给出了基于遗传算法求解TSP问题的一般性流程,设计了基于遗传算法的求解算法,包括编码设计、适应度函数选择、终止条件设定、选择算子设定、交叉算子设定以及变异算子设定等,然后设计并实现了基于遗传算法的TSP问题求解系统, 并编制了完整的Matlab程序予以仿真实现。

2013-08-30

多传感器信息融合综述

详细描述了多传感器信息融合的发展,流行的方法和方法之间的优缺点分析,及展望

2013-08-30

BP神经网络发展现状

讨论目前人工神经网络领域中BP神经网络的特点、改进算法以及在实际中的应用。主要包括模式识别及分类、故障智能诊断、图像处理、函数拟合、最优预测等方面的应用。最后对目前人工神经网络的存在问题和发展前景做了初步探讨

2012-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