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分享一些Photoshop的教程电子档(pdf格式),初学者与设计师适用

http://115.com/file/cljpf1fq#  中文版Photoshop_CS_2商业设计与印前技术详解_11852286.pdf  http://115.com/file/bhy2uk3t#  中文版PHOTOSHOP_CS2艺术设计_11809250.pdf  http://115.com/file/aqvm1vqf#  中文版Photoshop_CS2时尚服装表现技法

2012-02-01 14:06:35 4361

免费无线上网技巧、无线信号增强、破解无线路由方法

免费无线上网技巧、无线信号增强、破解无线路由方法,不解释,自己看标题。

2012-02-01

TCP-IP详解卷:协议

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Internet Protocol的简写,中译名为传输控制协议/因特网互联协议,又名网络通讯协议,是Internet最基本的协议、Internet国际互联网络的基础,由网络层的IP协议和传输层的TCP协议组成。TCP/IP 定义了电子设备如何连入因特网,以及数据如何在它们之间传输的标准。协议采用了4层的层级结构,每一层都呼叫它的下一层所提供的网络来完成自己的需求。通俗而言:TCP负责发现传输的问题,一有问题就发出信号,要求重新传输,直到所有数据安全正确地传输到目的地。而IP是给因特网的每一台电脑规定一个地址……

2012-01-31

离散数学(第2版)答案

内容就不解释了,看标题应该知道:离散数学(第2版)答案(屈婉玲等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2-01-31

css详细介绍

CSS 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对于CSS 3.0,它对于我们Web设计人员来说不只是新奇的技术,更重要的是这些全新概念的Web应用给我们的设计开发提高了效率以及更多的无限可能性,我们将不必再依赖图片或者 Javascript 去完成圆角、块/文字阴影、渐变、透明度等提高Web设计质量的特色应用。

2012-01-31

web设计大全

作者: Thomas A.Powell 译者: 詹剑锋 刘宏友 韩艳蜂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01-03-01 页数: 613 定价: 59.00元 专业web设计师的参考书。书内的一些理论随着时间的流逝(2001年出版)和web技术的发展,今天看来已经有些过时,但是书内对web设计的核心问题的分析,以及简短精辟的web设计的核心准则,却可以伴随web的存在而经久不灭。

2012-01-22

CMOS设置详解

 在计算机领域,CMOS常指保存计算机基本启动信息(如日期、时间、启动设置等)的芯片。有时人们会把CMOS和BIOS混称,其实CMOS是主板上的一块可读写的RAM芯片,是用来保存BIOS的硬件配置和用户对某些参数的设定。CMOS可由主板的电池供电,即使系统掉电,信息也不会丢失。CMOS RAM本身只是一块存储器,只有数据保存功能。而对BIOS中各项参数的设定要通过专门的程序。BIOS设置程序一般都被厂商整合在芯片中,在开机时通过特定的按键就可进入BIOS设置程序,方便地对系统进行设置。因此BIOS设置有时也被叫做CMOS设置……

2012-01-15

电脑组装与维修技能实训

本书由资深硬件维修培训师精心编写,重讲解了装机,组网,维护与维修4大主题,是迄今为止技术最新,内容最全的电脑装机与维修书籍。全书共25章,系统地介绍了电脑的组装流程,Windows Vista电脑装机方案,电脑硬件选购方法,最小系统测试方法,酷睿2双核电脑的组装技术,Fdisk\Windows Vista\Partition Magic分区技术,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安装技术,双系统安装技术,硬件配置测试技术,组网技术,电脑软件,硬件维修技术及故障案例分析等,此外,还提供了大量装机高手的独家秘技和22节(116个案例)实训课程。 本书强调动手能力和实用技能的培养,在讲解上使用了独具特色的实物图+流程图+Stepby Stey图解教学法,有助于新手快速入门;全书技术先进,富于时代感,可作为电脑爱好者,个人电脑装机与企事业单位电脑维护维修人员,以及从事专业电脑组装与维护的人员使用,也可作为培训机构,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和职业院校的参考教材。 目录 上篇 装机篇 第1章 预备知识 第2章 选购配件 第3章 Core 2(酷睿)双核电脑装机 第4章 BIOS设置与升级 第5章 DOS系统与常用命令 第6章 硬盘分区与格式化 第7章 安装操作系统 第8章 安装驱动程序 第9章 电脑测试 第10章 系统优化与备份 第11章 Windows注册表使用与维护 第12章 小型局域网的组建与维护 下篇 维修篇 第13章 电脑维修基础 第14章 电脑软件维修技术 第15章 主板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16章 CPU引起的故障与维修 第17章 内存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18章 硬盘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19章 U盘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20章 光驱 刻录机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21章 显卡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22章 声卡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23章 电源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24章 显示器常见故障与维修 第25章 打印机常见故障与维修

2012-01-15

NORTON.GHOST.网络版

ghost这个软件想必大家已经用得很熟,但会网络ghost的人却很少。ghost分两种:一种以ghost6.5、ghost7.0、ghost7.5命名的这是企业版;还有一种是以ghost2002、ghost2003命名的,这是个人版。我今天介绍的网络ghost要用到的就是ghost企业版。请把ghost2003扔一边! netghost支持多点克隆,netghost最多可连253台。克隆速度快且稳定,使用tcp/ip协议,在同一局域网内netghost 可以有多个服务器。所以特别适合电脑公司的批量安装相同配置的机子,和网吧系统的安装与维护! 参考数据 (不准!只是我遇到的) 40 G 硬盘 30G 内容 80台电脑 100兆网卡 用netghost 4.5小时! 我已加入的网卡很多:3C90X 、DCN530TX 、DFE530TX 、DLE530TX 、IP100 、PRO100 、RTL8029 、RTL8139 、SIS 、VIA。大家不必为找自己网卡的驱动而发愁了。只要设置成光盘启动就会自动运行行文件包里的go 批处理就可以了

2012-01-15

电脑数据恢复13合1工具箱

当存储介质出现损伤或由于人员误操作、操作系统本身故障所造成的数据看不见、无法读取、丢失。工程师通过特殊的手段读取却在正常状态下不可见、不可读、无法读的数据……

2012-01-10

DOS实例手册

DOS是英文Disk Operating System的缩写,意思是“磁盘操作系统”。DOS是个人计算机上的一类操作系统。从1981年直到1995年的15年间,DOS在IBM PC 兼容机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2-01-10

【加密解密.技术内幕】

加密解密.技术内幕!!!!不解释,自己看标题。相信你看了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2012-01-10

程序员的十层楼

那么,到底中国的程序员水平比西方程序员水平差,还是中国有许多优秀的程序员达到或超过了西方程序员同等水平呢?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先知道程序员有多少种技术层级

2012-01-09

小工具合集

里面有我这几年来收藏的60多个绿色工具。实用,全面,包括系统优化方面的,病毒攻防方面,个性化设置 希望我的收藏能给大家带来便利。

2012-01-09

任务栏修复工具

主要用于 Windows XP 的任务栏上各种问题的修复,比如修复“显示桌面”图标丢失、隐藏“开始”按钮、消除“气泡提示”等等。是一款比较好的小工具!不错的小工具!

2012-01-09

笔记本键盘设置

计算机维护常用工具,笔记本键盘设置,绿色软件。实用,强烈推荐下载。

2012-01-09

cpuz(CPU检测软件)

Cpu-Z是一款家喻户晓的CPU检测软件,除了使用Intel或AMD自己的检测软件之外,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此类软件就数它了。它支持的CPU种类相当全面,软件的启动速度及检测速度都很快。另外,它还能检测主板和内存的相关信息,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内存双通道检测功能。当然,对于CPU的鉴别我们还是最好使用原厂软件。

2012-01-09

瞬间让电脑瘫痪 批处理命令

建议不要下载,等下搞坏你的电脑我可不负责。

2012-01-09

WindowsEditTool(windows小改工具)

這個小程式又叫「暈倒死小改工具」,是由台灣虎尾科技大學碩士班的「林侑諴」開發的小工具,大部分是匯集幾種台灣電腦使用者或MIS比較常使用到、比較常修改的系統調校與設定功能,簡化了一堆複雜的登錄檔編輯與設定工作,通通把這些調整全部集中在一個小小程式中,讓我們可以很快、很方便的幫Windows修改名稱、加快視窗顯示速度、提昇NTFS效率、隱藏磁碟機、隱藏開始功能表裡的功能、禁用USB隨身碟、禁用IE、自動登入、限用光碟機...等等,算是個相當簡單實用的小工具。 目前這個程式經過幾次的改版後,看起來功能豐富很多,下載回來之後也不用另外安裝,直接按兩下即可使用。不過裡面有部份功能僅適用於XP、部份僅適用於Vista,目前是以文字標示的方式來顯示,還沒有讓程式自動偵測系統版本來顯示或隱藏用不到的功能,所以使用時還是要小心不要按錯了。

2012-01-09

Q-Dir 檔案總管(绿色软件)

Q-Dir 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资源管理器,特别适用于频繁在各个目录间跳跃复制粘贴的情况,因为,它有 4 个窗口!每个窗口都可以方便的切换目录,以不同颜色区分不同类型的文件,各窗口之间可以方便的拖放操作互相的文件

2012-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