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t项目经理成长手记

it项目经理成长手记 PDF版,仅供交流建议购书

2017-03-23

Win-cvs从入门到精通

WinCVS是CVS的一个客户端程序,它以CVS作为基础,在其上构造了功能强大的GUI,使得Windows平台上的CVS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进行协同工作。这里详细介绍win-cvs各基本操作等,助力项目协作。

2012-08-13

Head First java 中文版pdf下载

《Head First Java》是本完整的面向对象(object-oriented,OO)程序设计和Java的学习指导。此书是根据学习理论所设计的,让你可以从学习程序语言的基础开始一直到包括线程、网络与分布式程序等项目。最重要的,你会学会如何像个面向对象开发者一样去思考。你值得拥有!

2012-08-13

汇编实现键盘输入10进制数转为16进制数可以连续输入q退出

从键盘输入10进制数将其转为16进制数输出,支持连续输入,以回车键作为10进制数结束标志,输入的不是数字输出错误信息,按q退出程序

2010-11-10

汇编实现比较三个数将最大数的存入max单元

汇编实现比较给定三个数将最大数的存入max单元,可以再debug中调试,查看ds段内容。汇编实现比较给定三个数将最大数的存入max单元,可以再debug中调试,查看ds段内容。

2010-11-03

统计给定16名学生的成绩统计各段人数

统计给定16名学生的成绩,将其分为60以下,60~69,70~79、80~89,90~99,100等几段,统计各段人数,存入s5,s6,s7,s8,s9,s10

2010-11-03

汇编-实现统计存储字符串数据块中0的个数

统计存储给定字符串数据块中0的个数,将其存入count存储单元。统计存储给定字符串数据块中0的个数,将其存入count存储单元统计存储给定字符串数据块中0的个数,将其存入count存储单元。

2010-11-03

汇编实现-输出存储单元的字符串

将存储单元的字符串内容输出,在屏幕上显示出来。汇编语言实现,将存储单元的字符串内容输出,在屏幕上显示出来。习题

2010-10-28

汇编实现-将小写字母变成大写字母

汇编语言实现 键盘输入小写字母,将其变为大写字母显示出来,,其他字符则退出程序。汇编语言实现 键盘输入小写字母,将其变为大写字母显示出来,,其他字符则退出程序。

2010-10-28

汇编语言实现-找出小写字母的前导后续字符,连续顺序显示三个字符

键盘输入一个小写字母,找出它的的前导后续字符,再连续顺序显示这三个字符键盘输入一个小写字母,找出它的的前导后续字符,再连续顺序显示这三个字符。

2010-10-28

汇编实现-两个字节数相加并将结果显示出来

两个字节数(如12h,34h)相加,并将结果显示出来。两个字节数(如12h,34h)相加,并将结果显示出来。两个字节数(如12h,34h)相加,并将结果显示出来。

2010-10-28

汇编语言实现查找字符串中‘#’,把其地址存入addr中

在一个字符串中查找符号‘#’,将第一个查到的符号存入存储单元addr中,若没有查到则addr置0 程序没有设置显示结果单元,需要在debug中调试,-g 18后-d ds:0000即可查看结果为0c。

2010-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