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EXCEL VBA编写的财务软件

应用EXCEL VBA宏命令编写的财务软件,在EXCEL2003,EXCEL2007上调试通过,可U盘运行,免费注册,有凭证录入、查询、修改,科目余额表,明细账和报表模块。可导入其他财务软件数据。

2021-04-19

财务软件,可U盘运行,免费注册,能够导入速达、用友U8、金蝶等财务软件数据

财务软件,可U盘运行,免费注册,能够导入速达、用友U8、金蝶等财务软件数据,修正前期错误。软件采用EXCEL宏命令编制,在EXCEL2003、EXCEL2007上调试通过。软件需要启用EXCEL宏。

2019-01-02

支票打印软件

支票打印软件,EXCEL宏命令写的,有支票簿,剩余支票数量,支票作废等功能,打印模板需要自己进行微调。

2014-08-04

免费财务软件,可U盘运行,无需安装

EXCEL宏命令编写的财务软件总账、报表模块,适合代账会计,小型企业使用,无需安装,可在U盘的移动设备上使用,此版本纠正了上一个版本的错误,在EXCEL2003中测试可以正常使用。本软件不收取任何费用,发短信,免费注册

2012-04-09

代帐小企业用会计软件,无需安装,可U盘运行,免费注册

EXCEL宏命令编写的财务软件,无需安装,可在U盘上运行,免费注册,适合代帐会计、小型企业会计使用。

2011-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