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EXCEL-使用-SQL语句

需引用 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 2.8 library 1.sql = "select 构件名称,构件代号,横长度,横数量,竖长度,竖数量,比重,相应工艺 from [参数$B2:K1916]where (大样代码='" & DYDH & "') and (内外框='WKXC')"

2018-03-06

ORACLE数据库备份与恢复

Oracle的备份与恢复有三种标准的模式,大致分为两大类,备份恢复(物理上的)以及导入导出(逻辑上的),而备份恢复又可以根据数据库的工作模式分为非归档模式

2018-03-06

AIX和WINDOWS下DB2数据库互导

讨论解决:DB2数据库在小机(如AIX)下进行备份后,无法在WINDOWS下对小机备份进行还原。

2018-03-06

DB2数据库备份与恢复

本教程讨论了备份与恢复主题。它讲解了不同的恢复与日志记录方法,并详细描述如何使用 BACKUP、RESTORE 和 ROLLFORWARD 命令。

2018-03-06

DB2数据表数据导EXCEL

DB2数据表数据如何导出到EXCEL,通过一系列命令操作,...

2018-03-06

C# ADO.NET操作数据代码汇总

C# ADO.NET操作数据代码汇总,一.用SqlConnection连接SQL Server 二、用OleDbConnection连接 三.创建Command对象 等等详细解析。

2018-03-06

100个linq例子

本文摘抄自Microsoft的MSDN网站,因为原文不方便快速阅读和学习,故此调整如下。本文所有权利归Microsoft公司所有。如果您觉得本文侵犯了您的著作权,请来信告知,我将即时改正!多谢! 所有的代码运行结果请点击代码上的链接,到MSDN网站去看。

2018-03-06

Visual Studio 2005中容易被忽略的技巧

Visual Studio 2005这个集成开发环境,在做企业培训的时候,发现很多程序员仅仅用了一些基本功能,这个好像也符合软件界一个“20%和80%法则”,就是80%的用户只用到了软件的20%的功能。确实有时候利用基本功能就足以进行开发了,但是有些功能能够方便我们的开发,有些能提高我们的开发速度,所以我觉得这些计较值得跟大家交流一下。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