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MOS入门+提高(结构方程模型+AMOS与研究方法[荣泰生]+结构方程模型的原理与应用[邱皓正])

最近在写论文,学习了AMOS入门+提高(结构方程模型+AMOS与研究方法[荣泰生]+结构方程模型的原理与应用[邱皓正]),分享给大家,含数据。 (1)(教材和数据)AMOS与研究方法 (荣泰生)(共102页)。 (2)尤其推荐教材第92页的“第5章 Amos操作环境与模型建立”,能够快速学会Amos的基本操作。 (3)学习“荣泰生”的教材(Amos)(快速入门)之后,强烈推荐学习“邱皓政”的教材(Lisrel、Amos、Mplus)(SEM的必读书籍)。 ======================================================= (1)教材和数据包,邱皓政《结构方程模型的原理与应用》,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很多学习结构方程模型的人,都把邱皓政的《结构方程模型的原理与应用》做为必读的经典教材,理论与实践并重。我本人也非常推崇这本难得的好教材。 (3)我个人很喜欢本书同时提供Lisrel、Amos、Mplus三种软件的具体操作和源代码,显示了作者非常扎实的结构方程模型功底,详见“数据包”。 (4)强烈推荐本教材第88页的“各种拟合数据的比较”,使你立刻能看懂RMSEA、GFI、NFI等结构方程模型拟合数据的“取值范围”与“合适的判断值”,从而看得懂SEM运行结果,这是深入学习SEM的基础。 (5)假如你是结构方程模型的新人的话,建议你先阅读“荣泰生”的教材《AMOS与研究方法》,荣泰生教材的第92页“第5章 Amos操作环境与模型建立”,能够快速学会Amos的基本操作,尤其适合SEM的初学者。 (6)建议先学习“荣泰生”的教材(快速入门,Amos环境)之后,然后学习“邱皓政”的教材《结构方程模型的原理与应用》(Lisrel、Amos、Mplus)(SEM的必读书籍)。你会对结构方程模型(SEM)从入门到精通。

2021-08-16

SPSS入门+提高(SPSS统计分析基础教程+SPSS统计分析高级教程)

本人在做数据分析的时候,自学的教材,非常适合新手,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

2021-08-16

Firebug | 火狐调试工具 V2.0.19 正式版

最近在做web编程,想下Firebug,但是一直连接不上官网。这个是官方最新版本! 百度了整个网络,好不容易找到了,原版地址:http://www.cosoft.cc/pcsoft/web/Firebug.html Firebug 是网页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 的一个扩展,是一个除错工具。用户可以利用它除错、编辑、甚至删改任何网站的 CSS、HTML、DOM、与 JavaScript 代码。Firebug 也有提供其他网页开发工具,例如 Yahoo! 的网页速度优化建议工具 YSlow。 Firebug是哈维(Joe Hewitt)撰写的。他是原始 Firefox 创作者之一。 Firebug2.0支持Firefox 30.0a1 - 42.0,安装此扩展无需重启火狐!

2017-03-10

最好的ER图制作小工具,Diagram Designer V1.26_简体中文版

一个小巧免费的流程图绘制工具,Diagram Designer。速度飞快,无需安装。我想对大多数人来说,无论是画流程图,还是设计界面,还是做一些简单的演示,都够用了。我就想不通为什么一定要使用一些大型的破解软件呢,难道真的有那个必要吗?另外喜欢中文界面的朋友可以下载语言支持包。喜欢玩开源的朋友可以下一个稍微老一点的版本的 源码。   软件特性:   自定义对象模板   拼写检查   导入/导出 WMF, EMF, BMP, JPEG, PNG, MNG, ICO, GIF 以及 PCX 格式   幻灯片播放   简单的数学公式   可以解方程的高级计算器   整合了MeeSoft Image Analyzer用来编辑位图以及其他扩展格式   使用压缩格式,使得文件尺寸最小

2014-02-18

Flash五屏焦点图

Flash五屏焦点图,你懂的,非常的实用,flash+xml!!

2012-01-17

可拉下的幕布广告代码

非常经典的一个幕布下拉广告,完全采用jQuery技术,直接简单!

2012-01-17

方正增霸卡--方正培训资料(信息技术培训资料).ppt

方正增霸卡 方正培训资料 增霸卡资料原版的培训资料!

2010-04-08

方正增霸卡使用说明及驱动程序.rar

方正增霸卡使用说明文件,驱动程序,支持2k,xp

2010-04-08

MediaRing Talk+拨号器 免费打电话

MediaRing Talk+拨号器 免费打电话

2010-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