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程序员因女孩而美丽

女程序员是程序员里美丽的风景线,我希望这些女程序员的经历能让我们在这个“重男轻女”的社会中可以给女程员有更多平等的机会和条件,以及相应的尊重。因为,她们其中不乏优秀的程序员,而且在心态、态度和努力上还强过很多男性程序员,很多东西都值得我们大家向她们学习。

2012-03-23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不同于其他Java程序书籍的主要特点如下。   ? 唯一性   本书是国内市场上唯一介绍Java程序员求职面试技巧的图书和案例库。本书从实际出发,将Java程序员面试中常会考到的一些编程基础性问题,比如final、super类、构造函数等最易考到的基础考点,放在第2部分Java程序设计里面,希望能切切实实解决实际问题。   ? 深入性   面试题通过一道题考一个专类方面的能力。说起Java,人们首先想到的是Java编程语言,然而事实上,Java是一种技术,它由4个方面组成:Java编程语言、Java类文件格式、Java虚拟机和Java应用程序接口(Java API)。从面试者的角度来讲,一个测试也许能从多方面揭示应试者的素质,至少你能了解应试者所掌握类的水平。

2012-03-09

一个同济大学女生给我们的忠告

一个同济的大学女生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经历以及给仍在迷茫中的大学生的忠告

2010-05-04

女程序员奋斗史(IT女生)

一个女程序员的奋斗史,女生也能做好IT,加油吧,广大IT女生们

201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