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UNIX环境高级编程

unix高级编程,适合有一定unix基础,想再次提高技术的人学习使用。 本书全面介绍了UNIX系统的程序设计界面—系统调用界面和标准C库提供的许多函数。 本书的前15章着重于理论知识的阐述,主要内容包括UNIX文件和目录、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间通信以及各种I/O。在此基础上,分别按章介绍了多个应用实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PostScript 打印机驱动程序,调制解调器拨号器及在伪终端上运行其他程序的程序等。 本书内容丰富权威,概念清晰精辟,一直以来被誉为UNIX编程的“圣经”,对于所有UNIX程序员—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家级人士—都是一本无价的参考书籍。

2014-01-14

FastStone Capture 6.9(截图录屏软件)

最好用的截图软件,很小巧,功能强大,可以录制屏幕,截取滚动窗口等,还能直接将截图发送到word,excel等文件,非常方便

2014-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