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C 乐园辅助程序 抢地盘 自动打卡 刷乐园币

地铁上闲来无事玩了玩 UCWEB浏览器中的乐园,感觉挺不错。就是每次都要自己去一个个的点击太过麻烦。于是看了一下各种事件的触发机制,发现基本上所有的操作都是 url参数作为导向的,随意改了改参数直接提交发现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回到家里开了VisualStudio建立了一个手机项目,拖拖拉拉控件。做了一个自动打卡、抢地盘、保地盘的小程序,一部署竟然还挺好用的。为了节省上网的流量,可以将手机配置成wifi来刷。本人的手机是行货多普达d600,不带有wifi,直接无视wifi,配置 d600 和

2011-04-18 14:57:00 7972 54

原创 使用 Google App Engine 免费搭建站点

GAE(Google App Engine)。GAE也是Google云计算的一部分,是一个互联网应用服务引擎,开发人员可以使用GAE的API开发互联网应用,而带宽、主机全都不用担心,Google都提供给你了。目前免费用户拥有500M存储空间、每月500万次PV,对于一般的应用应该足够了。你可以用GAE来托管你的开心网、校内的应用,不用再为没有主机发愁了。   相信会有一天,有很多开源的GAE应用可供使用,有GAE版的wordpress,GAE版的Discuz,GAE版的Mambo等等。我们不用再为建设一个小

2010-07-13 16:58:00 1586

alphago原理解析

AlphaGo的学习依赖于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和增强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合起来就是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这实际上当前人工智能界最前沿的研究方向。 关于深度学习和增强学习,本文不做详细的介绍。深度神经网络是由巨量的参数形成的一个多层的神经网络,输入某一种类型的数据,输出某一种特定的结果,根据输出的误差,计算并更新神经网络的参数,从而减少误差,从而使得利用神经网络,特定的输入可以得到特定想要的结果。 以深度模拟“脑”为例。这个实际上是一个12层的神经网络。输入主要是整个棋盘的19*19的信息(比如黑棋的信息,白棋的信息,空着的信息,还有其他一些和围棋规则有关的信息一共48种)。输出要求是下一步的落子。那么Google Deepmind拥有3000万个落子的数据,这就是训练集,根据输出的误差就可以进行神经网络的训练。训练结束达到57%的正确率。也就是说输入一个棋盘的棋局状态,输出的落子有一半以上选择了和人类高手一样的落子方式。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这个神经网络领悟了棋局,从而能够得到和人类高手一样的落子方法。 换另一个角度看会觉得AlphaGo很可怕,因为这个神经网络本来是用在计算机视觉上的。神经网络的输入是棋盘,就类似为AlphaGo是看着棋盘学习的。 接下来的自学成长“脑”采用深度增强学习(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来更新深度神经网络的参数。通过反复和过去的“自己”下棋来获得数据,通过输赢来判断好坏,根据好坏结果计算策略梯度,从而更新参数。通过反复的自学,我们看到自学成长“脑”可以80%胜率战胜深度模仿“脑”,说明了这种学习的成功,进一步说明自学成长“脑”自己产生了新的下棋方法,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更强的下棋风格。

2017-09-05

Philips Mifare one S50 参考资料

Philips Mifare one S50 一些参考资料,包含上海交通卡用的 ic 卡。

2010-03-09

网页取色工具 屏幕取色工具

能够很方便的获取网页配色,图片颜色等各种源的配色方案、色彩的RGB数值。

2009-01-15

电子书转换

[绿色版]可以将编译好的exe电子书文件转换成txt文件.非常好用。

2008-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