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TCP-IP详解卷三

T/TCP (TCP事务协议),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间的事务传输更快更有效和更可靠; HTTP (超文本传送协议),这是飞速扩展中的万维网的基础; NNTP (网络新闻传送协议),这是Usennet新闻系统的基础; UNIX域协议,这是在UNIX实现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套协议。

2009-01-08

Aix命令今天重发

好久没来了,今天重发,我莫明其妙的被扣50分,我上传了,他们下不了不是我的原因,现在不要积分了,大家支持一下!望管理员给与答复,为什么扣我的分!

2008-01-14

aix命令2

该书主要讲解是unix的命令,不过对于windows还是一样的,每一个命令讲的都很详细!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2007-08-11

aix命令大全

明白的就下!aix命令大全!出自<IBM>内部由于上传太慢没有办法!一点点了,共分5部分,先传1.2,大家顶一下!我在传

2007-08-11

TC 3.01

函数手册不一定齐全,但这个我很喜欢,唯一的遗憾就是注册!但使用次数不知道多小,反正我用就没有到过!对于初学C的还是很值得推荐! 别忘~!了人家的劳动成果!!谢谢!!

2007-07-30

指令字典2005

c c++ 函数速查!!也很方便!这里很感谢这些无私奉献的朋友们!!大家顶一下!谢谢!!1

2007-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