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erilog HDL入门经典著作-夏宇闻

Verilog HDL入门经典著作 夏宇闻3部: Verilog HDL入门(第三版)【夏宇闻】.pdf Verilog HDL数字设计与综合 夏宇闻译(第二版).pdf Verilog数字系统设计教程(第2版).pdf (Verilog HDL Introduction (Third Edition) [.Pdf] Xia Wen Verilog HDL digital design and synthesis Xia Yuwen (Second Edition).Pdf Verilog digital system design tutorial (Second Edition).Pdf)

2021-05-11

STM32在RAM中调试

使用keil MDK环境开发STM32,实现在RAM中调试的配置过程。

2010-12-27

STM32+uCOS-II+USART

在万利199元开发板上实现了uCOS-II移植到STM32的工作,并且建立了几个任务,包括LED闪烁以及串口发送任务,利用STM32的USART1发送数据到电脑。

2010-12-16

STM32控制LED闪烁

在万利199元开发板上实现了STM32最简单的操作,控制4个LED指示灯闪烁。

2010-12-16

STM32定时器中断

在万利199元开发板实现了定时功能,TIM2用作普通定时器,定时1s,时间到产生中断,同时控制LED点亮熄灭。

2010-12-16

STM32读取SD卡

在万利199元STM32开发板上实现了SD卡扇区的读写操作,使用SPI操作SD卡。

2010-12-16

ATMEGA16+PROTEUS仿真

利用ICC编译环境编写的ATMEGA16单片机的程序,带有PROTEUS仿真电路图,能够直接使用实现仿真,包括指示灯闪烁、按键、LED显示、IIC总线、A/D转换、SPI等程序,为AVR单片机初学者及使用者提供。

2009-10-16

PROTEUS仿真51单片机产生PWM

能够通过两个按键来调节PWM的占空比,通过PROTEUS的示波器仿真观看占空比随按键按下时的不同变化。

2009-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