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mimo程序stbc译码解码

% 脚本计算对BPSK调制在误码率瑞利衰落信道与Alamouti空间时间块编码STBC % 两个传输天线,两个接收天线

2012-11-18

信息论课件

第二章离散信源与信息熵 第三章连续信源的信息熵 第四章 信道与信道容量 第五章 信源编码与编码定理 第六章率失真函数理论及限失真信源编码

2012-11-18

排课系统算法与实现

这是用c#,数据库是sql server 很好用的遗传算法的排课系统,那么主要的遗传算法都能实现 主要在代码在form4中,其他的代码都简单易懂。是传统遗传算法的分析

2012-07-23

内存管理 操作系统试验

1. 设计和实现内存管理器的三个函数。实现至少两种不同的分配策略 (2. 设计测试程序,收集实验数据 3. 分析实验数据:平均请求尺寸和平均内存利用率以及平均搜索步骤之 间的关系。最好用曲线表示。

2011-05-06

MIPS指令实现冒泡排序法

系统结构实验 体系机构实验 交大同学的福音哦 mips算法 根据老师的要求在软件上运行没有问题哦~ 后面还有c++程序

2011-04-29

软件工程 交大 报告

交大软件工程最后作业要求七个文档,亲,知道你们很辛苦,所以帮你们保留下来了 非常详尽 尤其你是李向前班里,一定要注意哦 用户手册 需求说明 详细设计 测试计划 测试分析 项目开发计划 界面

2011-04-29

鞍点问题 数据结构实验

鞍点问题: 若矩阵A中的某一元素A[i,j]是第i行中的最小值,而又是第j列中的最大值,则称A[i,j]是矩阵A中的一个鞍点。写出一个可以确定鞍点位置的程序。 关于输出:有即输出 没有鞍点则无提示 矩阵输入结束后出现的矩阵式测试用的 可以忽略。

2011-04-29

数据结构 斐波那契数列

4阶斐波那契序列如下:f0=f1=f2=0, f3=1,…,fi=fi-1 fi-2 fi-3 fi-4, 利用容量为k=4的循环队列,构造序列的前n 1项(f0, f1 , f2 ,… fn ),要求满足fn ≤200而fn 1 >200。

2011-04-29

数据结构 银行排号问题

某银行营业厅共有6个营业窗口,设有排队系统广播叫号,该银行的业务分为公积金、银行卡、理财卡等三种。公积金业务指定1号窗口,银行卡业务指定2、3、4号窗口,理财卡业务指定5、6号窗口。但如果5、6号窗口全忙,而2、3、4号窗口有空闲时,理财卡业务也可以在空闲的2、3、4号窗口之一办理。 客户领号、业务完成可以作为输入信息,要求可以随时显示6个营业窗口的状态。

2011-04-29

软件工程模板和实例 源代码

包括软件工程的编写模板 六个文档 和用户管理信息的实例

2011-04-17

用户信息管理网站设计

本网站是用jsp 开发完成 平台Eclipse 如果您不会用 可以发我邮箱 [email protected] 找我~

2011-04-09

图书管理系统asp sql sever2008

用图书管理系统功能齐全 是我最近才做出的代码

2010-11-25

停车场问题(C++)

某商场有一个100个车位的停车场,当车位未满时,等待的车辆可以进入并计时;当车位已满时,必须有车辆离开,等待的车辆才能进入;当车辆离开时计算停留的的时间,并且按照每小时1元收费。 汽车的输入信息格式可以是(进入/离开,车牌号,进入/离开时间),要求可以随时显示停车场内的车辆信息以及收费历史记录。

2010-04-16

地图四色问题(c++)

程序比较通俗易懂~源代码英国人格思里于1852年提出四色问题(four colour problem,亦称四色猜想),即在为一平面或一球面的地图着色时,假定每一个国家在地图上是一个连通域,并且有相邻边界线的两个国家必须用不同的颜色,问是否只要四种颜色就可完成着色。现在给定一张地图,要求对这张地图上的国家用不超过四种的颜色进行染色。 要求建立地图的邻接矩阵存储结构,输入国家的个数和相邻情况,输出每个国家的颜色代码。

201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