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ostTools.zip

支持带参数的请求以及直接POST字符串的形式,支持在Header中携带Token进行请求的方式。将一些基础参数进行封装

2021-07-16

UnitWeChat.zip

通过winform程序向微信企业号用户主动发送消息。消息类型包括文本、图文、语音、视频、文件。需要自行配置id,secret,agent等。

2020-06-08

Smart Install Maker5.02智能打包程序(含注册码)

你厌倦了VS自带的打包工具了吗?那么请用Smart Install Maker5.02智能打包程序吧,个性化配置,就连安装界面都可以修改。进入后,把语言修改为中文即可。里面还包含了注册码。欢迎下载!

2014-07-11

Sqlite3以及第三方可视化编辑工具SQLiteSpy

Sqlite3下载和Sqlite3可视化编辑工具

2013-06-06

sqlite在mobile或者pc中开发所需dll

在pc用C#开发程序或者在windows ce 或者windows mobile中开发移动程序,使用sqlite数据库所需要的dll文件。

2013-06-06

用C#写的取色器

C#写的取色器 按ESC暂时取色 可复制颜色值到网页中

2012-04-14

新手整理的工具类库

当时自己整理的一个类库 包含一下内容: 1.AES加密 2.生成验证码 3.获取本地计算机信息 4.阴历阳历转换 5.发送邮件 6.DataGridView导出到Excel 7.播放视频 8.检查网络连接 9.文件上传 都是封装好的一些方法 内有详细的注释,自己感觉还是挺好用的!

2012-03-13

一维码第三方控件

一个一维码控件,通过工具箱添加进来后,直接通过控件的Data属性使其生成一维码图片!

2012-03-11

省市级联帮助类 不需要数据库

以前做开发用到省级级联时 在网上一搜总是用的数据库 我感觉这些数据既然是固定的 就不需要放在数据里 那样反而更麻烦些!所以我在网上找了个范例 然后自己改了一下!直接调用GetData()方法就行 然后传入两个ComboBox控件 前者是省 后者是市 即可!

2012-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