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直接转换图片批量修改格式

图片批量修改,方便实用。将需要转换的批量图片添加进软件可以直接转换为需要的格式,如JPEG-BMP,BMP-JPEG,GIF-jpeg等。

2010-07-05

查壳工具PEiD-0.95-20081021

PEiD是一款著名的查壳工具,其功能强大,几乎可以侦测出所有的壳,其数量已超过470 种PE 文档 的加壳类型和签名。 PEID的扫描模式   ●正常扫描模式:可在PE文档的入口点扫描所有记录的签名;   ●深度扫描模式:可深入扫描所有记录的签名,这种模式要比上一种的扫描范围更广、更深入;   ●核心扫描模式:可完整地扫描整个PE文档,建议将此模式作为最后的选择。   PEiD内置有差错控制的技术,所以一般能确保扫描结果的准确性。前两种扫描模式几乎在瞬间就可得到结果,最后一种有点慢,原因显而易见。

2010-05-04

脱壳调试软件ollydbg

软件名称,简称OD。一个新的动态追踪工具,将IDA与SoftICE结合起来的思想,Ring 3级调试器,非常容易上手,己代替SoftICE成为当今最为流行的调试解密工具了.同时还支持插件扩展功能,是目前最强大的调试工具.   里面分为CPU窗口,LOG窗口,Execuable modules窗口,Memery窗口,Threads窗口,Windows窗口等。

2010-05-04

MAC物理地址修改器

自动检测网卡物理地址,手动输入任意MAC地址,操作简单实用。

2009-12-02

ppt 转换 doc软件

将PPT转换成DOC格式,非常小巧实用的工具。在转化时关闭OFFICE,打开软件,只将需要转换的PPT拖入软件对话框中,一切自动完成。

2009-12-02

E书注册表垃圾清理器

在打开用eBook Workshop、eBook Edit Pro等生成的EXE格式电子书后,在系统注册表中会留下垃圾。本软件的目的就是清除这种垃圾。系统temp目录下的文件垃圾,需要手工清理.

2009-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