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 json数据转换出现精度丢失问题

String msg = "{\"v1\":1199638052864,\"v2\":1199638052864.999393939390}"; net.sf.json.JSONObject json = net.sf.json.JSONObject.fromObject(msg); System.out.println(json); com.alibaba.fastjson.JSONObject

2017-12-06 13:17:03 2154

原创 Java获取文件夹中所有文件

Java通过遍历所有文件夹,并获取所有的文件夹中所有文件信息。如果有什么不正确的地方,欢迎大家批评指正,第一次写博客,就这样吧,大家学习Java的都互相加油啊。

2015-05-18 09:23:41 542

注释版的 Redis 3.0 源码

redis的源码,如果需要,请您拿走。Redis is an in-memory database that persists on disk. The data model is key-value, but many different kind of values are supported: Strings, Lists, Sets, Sorted Sets, Hashes, HyperLogLogs, Bitmaps。

2015-06-24

javacv-0.7-bin.zip

javacv-0.7-bin.zip,如果用到图像识别所用的javacv需要的东西。看看吧

2014-05-17

protobuf-2.5.0.jar

protobuf-2.5.0.jar你可以看看下载!不错的!

2014-05-08

z_mysearch新

刚下载的5分的现在1分奉送,代码不怎么地,看看也行!

2014-04-16

jackson-core-asl-1.9.9.jar

jackson-core-asl-1.9.2.jar包下载

2014-04-14

可运行的SSH2项目,在MyEclipse运行

可运行的SSH2项目,在MyEclipse运行,如果你在学校SSH的spring注解那看看吧!

2014-04-10

SSH2注解项目(MyEclipse)

这是好iyige基于MyEclipse项目,可以看看!SSH2

2014-04-10

heritrix 教程学习很好资料

heritrix 教程学习很好资料

2013-08-20

clipseme.feature_1.7.9_site.zip

这是一个使用j2me开发使用的一个插件,自己学习的要好好看看吧!

2013-06-29

jsonrpc.js

这是一个很好的东西,自己好好看看吧。这里面下载仅仅需要1分,还不赶紧

2013-06-29

o_A一个很好试验过的OA项目,自己

一个很好的OA项目,自己试验过,不错,但是自己的好好把握,运行项目前要运行一个类,自己找哟

2013-04-25

java 剪切头像上传

这是一个使用java进行的头像上传的技术,可以进行剪切出来。

2013-04-25

Game Maker官方基础例子

Game Maker官方基础例子有时间的话可以看一看

2012-05-21

Game Maker6.1注册机

Game Maker6.1注册机有需要的可以试一试!可以的!不过现在都用8.0啦!!你可以试一试!

2012-05-20

GameMaker的注册功能

GameMaker的注册东西 如果你下载GameMaker不用担心 这可以帮助你注册 不用寻找了 这就是你要的

2012-05-20

cloud-zoom.1.0.2.zip

这是cloud-zoom里面有三个文件,包括js,css,都包含了对图片文件的处理。

2012-05-17

orcal下午考试试题

orcal下午考试试题

2011-12-25

DWR开发(java的语言)

DWR开发你自己看看就知道有没有用了,这是很不错的例子啊。自己细细看看吧

2011-12-19

ABC.Amber.Text.Converter

还不错,能让 我们转换很多 格式的啊

2011-11-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