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ython3_爬取网上资源存入数据库中

python_爬取网上资源存入数据库中 轻松实现小爬虫 关键:绝对能跑的代码

2018-01-04

2010年外包到腾讯做web_测试的笔试题

腾讯web测试技术应用考察点,不看是你的错,看了是我的错,漏题了,呵呵。

2010-07-16

外包到腾讯的游戏测试笔试试题

2010年深圳外包企业面试题,外包到腾讯做游戏测试的,不错噢,

2010-07-16

跟我一步一步学写测试用例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朋友刚刚进入测试,为了减少新朋友们对“如何写测试用例”的问题,特别制作了这个教程

2010-07-16

××E讯V1.0功能测试用例

深圳××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测试用例 测试用例 ID —— 用于唯一标识测试用例号,根据章节号来定义; 测试前置条件 —— 如果有则描述之; 测试用例等级 —— 根据需求重要性区分测试用例等级,测试执行阶段可以根据测试用例等级安排测试任务,分为四级: • 冒烟测试,即版本确认测试,每个测试版本需通过所有该级测试用例,否则拒绝继续测试; 此等级为第一等级,标记为1。 • 关键路径测试,每个测试版本需执行该级测试用例,若该级测试用例均通过,意味着软件功能趋于稳定;此等级为第二等级,标记为2。 • 可接受级测试,该级测试用例只要执行一次通过即可,该级测试用例通过意味着可以准备发布了;此等级为第三等级,标记为3。 • 建议执行的用例,如果有时间,最好执行该级测试用例,但不作为发布的必要条件。此等级为第四等级,标记为4。

2010-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