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光通信--Maxim 激光驱动器和激光二极管的接口

该篇美信应用笔记重点阐述了激光器驱动电路及激光二极管接口,对于光模块发射端原理设计提供了重要指导价值。此外,还详述了各种波形及眼图异常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对于光眼图调试分析有极其重要的参考意义。

2022-05-15

OIF IC-TROSA标准协议

OIF发布的IC-TROSA标准协议,为IC-TROSA器件、模块的制作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2021-01-17

发射器 RIN 对光纤链路性能的影响.pdf

该篇美信应用笔记首先简要介绍了 RIN 如何影响光纤链路灵敏度,然后介绍了光纤通道标准中测量RIN 的方法。接着提出一种使用高速示波器在时域测量 RIN 的方法,对于光模块设计/测试工程师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

2020-06-07

激光驱动器输出配置—差分驱动 中文.pdf

该应用笔记论述了LD差分驱动接口,重点讨论了各种输出配置的优缺点。应用笔记中提供的原理图和范例对光模块设计人员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20-06-07

激光二极管的单端和差分驱动比较.pdf

Maxim应用笔记之激光二极管的单端驱动和差分驱动比较,为优化光发送器设计,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对于学习光模块设计人员来说,是非常好的入门指导。

2020-04-06

提高PIN TIA 的噪声抑制能力

MAXIM应用笔记,析了外部噪声源是如何影响 ROSA 性能的,提出了改进 ROSA 组件的建议。

2018-06-02

眼图常见问题

分析眼图中量化的指标,通过观测的眼图来分析各种问题

2017-07-16

2013华为校园招聘笔试题

2013华为校园招聘会上机笔试题,并附有参考答案!

2012-09-15

LabVIEW中文学习资料

LabVIEW是一种图形化的编程语言,它广泛地被工业界、学术界和研究实验室所接受,视为一个标准的数据采集和仪器控制软件.本文档通俗易懂,是初学者轻松入门的宝贵资料

2012-08-22

zemax入门实例教程

zemax 光学设计教程实例,简单易学,使你快速入门光学设计!

2012-03-02

MATLAB语言常用算法程序集

包含了matlab语言常用算法程序,广泛应用于科学工程数值计算!

2012-03-02

神经网络课件

关于人工神经网络的课件!有助于初学者迅速入门!

2011-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