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优化算法及其应用

第1章绪论 第2章模拟退火算法 第3章遗传算法 第4章禁忌搜索算法 第5章神经网络与神经网络优化算法 第6章广义邻域搜索算法及其统一结构 第7章混合优化策略 第8章混合优化策略的应用

2015-07-30

多目标智能优化算法及其应用(雷德明、严新平)

主要就是进化算法、粒子群算法、禁忌搜索、分散搜索、模拟退火、人工免疫系统和蚁群算法等。

2015-07-30

Virtual CloneDrive Windows7下好用的虚拟光驱

Windows7下好用的虚拟光驱,体积也很小。

2009-07-05

Direct 3D与XNA游戏开发源码

Direct 3D与XNA游戏开发源码,很优秀的书,很优秀的源代码。

2009-07-05

21世纪最需要的7种人才 李开复(PPT)

李开复-的21世纪最需要的7种人 人才的标准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东方的战国时代和西方的骑士时代里,最受器重的是力敌万夫的勇士和巧舌善辩的谋臣;在中国的科举时代里,靠着“死记硬背”和“八股文章”而金榜题名的读书人最容易出人头地;在西方工业革命风起云涌的日子里,善于用机器的力量改变世界的发明家以及那些精通专业、埋头苦干的工程师成了所有人才中的佼佼者;即便是在刚刚过去的20世纪中,大多数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还停留在专注、勤奋、诚实、服从等个体层面……

2009-07-05

OpenGL 辅助库 glu源代码

OpenGL辅助库的源代码,深入学习OpenGL的好东西。

2009-07-05

飞鸽传书的源代码V2.06

飞鸽传输的源代码,2.06版的,内有英文和日文两种版本。感谢作者的辛勤劳动。

2009-05-21

凌阳单片机语音识别源代码

凌阳单片机语音识别源代码,简单单片机上的语音识别。

2009-05-21

SWColladaAddin-1.0.0.32_win32

将Solidworks 2009的模型导出到Collada。

2009-04-20

Collada Update (Jan 2009) for Microsoft RDS 2008

Collada Update (Jan 2009) for Microsoft RDS 2008,可以将Collada导入到Robotics Studio中。

2009-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