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利用运放模拟电感搭建的滤波电路

利用运放模拟电感搭建的滤波电路 电感 运放 滤波电路

2011-11-17

电池阻抗测量

电池阻抗测量

2011-11-17

Ampilfier Stability

运放的稳定性分析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它之所以这么重要是因为,清楚的了解运放设计是否稳定会有以下一些好处: 1 得到最佳的稳定时间以符合系统的要求。 2 如果运放设计不合理导致振荡,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使您的设计恢复稳定同时降低过冲 3 为避免在量产的时候出现一些潜在的问题,您可以采用我们的方法做些分析,以避免这些问题

2011-11-17

CDMA低噪声放大器的研究与设计

该低噪声放大器功能框图如图1所示。为满足50dB的高增益,该低噪声放大器采用四级放大AMP1、AMP2、AMP3和AMP4;为了得到很好的输入输出驻波比,在输入端使用了隔离器ISOLATOR1,在输出端使用了隔离器ISOLATOR2。为了抑制带外的各种杂散信号,使用了工作于该频段的抑制度较高的声表面滤波器SAWFILTER;为了实现增益可调节使用了数控衰减器ATT1;为了实现输出功率自动控制,使用了压控衰减器ATT2。

2011-11-17

以太网技术

了解以太网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技术标准  掌握各种以太网技术的基本原理  描述以太网帧格式  理解线缆的规范和连接方式

2011-11-17

mii/gmii/rgmii

本文主要分析MII/RMII/SMII,以及GMII/RGMII/SGMII接口的信号定义,及相关知识,同时本文也对RJ-45接口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在10/100模式下和1000M模式下的设计方法。

2011-11-17

高速串行接口协议Interlaken_Protocol_Definition

The two dominant high-speed chip-to-chip interface protocols for networking applications are XAUI [1] and SPI4.2 [2]. While SPI4.2 offers important advantages in channelization, programmable burst sizes, and per-channel backpressure, the excessive width of the interface limits its scalability, and the source-synchronous nature of the protocol reduces its effective reach. Conversely, XAUI is a narrow 4-lane interface, offers long reach, and suits a variety of implementations: FR4 on PCB, backplanes, and cable. Yet as a packet-based interface it lacks channelization and flow control, restricting it from several applications. And both protocols offer only fixed configurations, limiting the ability of the designer to tailor the interface capacity to the application. This document defines a new protocol, Interlaken, that enables the design of a narrow, high-speed, channelized packet interface.

2011-11-17

脉冲变压器的磁学

详细阐述脉冲变压器的应用及高频脉冲变压器设计所需了解的磁学参数、变压器的综合等效电路和变压器的测试方法。

2011-11-17

片状钽电容失效分析

片状钽电容失效分析 采用固体钽电容的电路会不会比采用铝电解 电容的好呢?回答是肯定的,但不是在性能上,『面是 在稳定性和适应性方面。固体钽电容最大的优点是 对环境变化反应“迟钝”,而铝电容在‘些比较极 端的环境下,例如长期上作在高温或低温下,可能 会导致容量变小,失效和滤波性能变差等。并且这 些变化不可恢复,即使环境恢复正常,铝电解电容 也不能恢复到原来的容量,而固体钽电容却具有良 好的“自愈”特性。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