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显示单位dip、px、pt、sp的区别

Android 显示单位dip、px、pt、sp的区别 dip: device independent pixels(设备独立像素). 不同设备有不同的显示效果,这个和设备硬件有关,一般我们为了支持WVGA、HVGA和QVGA 推荐使用这个,不依赖像素。      特别注意:dip与屏幕密度有关,而屏幕密度又与具体的硬件有关,硬件设置不正确,有可能导致dip不能正常显示。在屏幕

2014-07-11 11:29:26 356

转载 Android 获取屏幕尺寸与密度

首先是几个基本概念: 1.屏幕尺寸Screen size 即显示屏幕的实际大小,按照屏幕的对角线进行测量。 为简单起见,Android把所有的屏幕大小分为四种尺寸:小,普通,大,超大(分别对应:small, normal, large, and extra large). 应用程序可以为这四种尺寸分别提供不同的自定义屏幕布局-平台将根据屏幕实际尺寸选择对应布局进行渲染,这种选择对于程序

2014-07-11 11:26:40 343

创业计划书模板

创业计划书模板 创业计划书模板 创业计划书模板

2018-04-26

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

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

2018-04-26

时间JS年月日星期 农历 时分秒

很强大的一段JS 显示 年月日星期 农历 时分秒。比平时只有年月日星期时分秒的多了农历。很强大的一段JS 显示 年月日星期 农历 时分秒。比平时只有年月日星期时分秒的多了农历。

2013-04-03

纯css制作列表下拉效果各浏览器兼容

纯css制作导航下拉效果各浏览器兼容包括了ie6

2013-02-04

纯css控制超出部分省略号显示

纯css 控制超出宽度部分用省略号显示,纯数字跟连续的英文字母请绕行。

2013-01-04

iframe高度自适应

根据iframe内容高度自适应。不能确保所有的地方都能通用,但是大部分地方都能适用。

2013-01-04

点击后鼠标悬停

点击导航的某一个链接,点击后背景停留。请看好在下载。

2012-05-28

逐行翻页,每行都在翻页

逐行翻页 意思是每行都在翻页。不是想要这个效果请注意。

2012-05-09

jss+css 改变select下拉

利用js+css的组合改变select下拉的样式。美观大方。

2012-05-09

经典后台设计 多款- 蓝色2

设计还不错 就是 功能还不是太完善,侧边栏树的效果没加上属于原生态的 页面生成。喜欢的也可以 下了自己增加一些 自己的效果上去

2012-04-05

经典后台设计 多款- 蓝色

大气美观的一整套 完整后台 html+css 侧边栏内容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自己修改。其他也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己修改。

2012-04-05

经典后台设计 多款- 深蓝

本来有截图的 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很好的一款深蓝色后台设计 代码页面都很全

2012-04-05

鼠标经过小图出大图

鼠标经过小图的时候出现大图。适合多图片展览。大图片的定位是根据小图片的位置定位的。所以小图片的 外层不能定义超出影藏属性(overflow:hidden)。

2012-03-26

ie6 png图片黑边处理办法

png图片分css引用的背景图片以及页面引用的png图片。引用不同处理的办法就不同。3种方法都已经经过测试能处理。

2012-03-26

常用 JS 特效集合

很多常用的JS特效。例如时间里面有很多种样式,鼠标特效,导航特效,JS做的小游戏。种类相当的齐全

2012-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