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波门宽带雷达去斜脉压加权方法研究

宽带雷达常采用去斜方式脉压并通过加权抑制脉压副瓣。然而随着波门宽度增加,直接去斜加权性能显著下降。文中结合理论推导和仿真计算,分析了波门宽度增加导致直接去斜加权性能下降的理论原因。并且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分段加权和RVP补偿去斜脉压加权2种加权方法,有效地提高了大波门条件下的加权性能,通过仿真和实测数据对算法进行验证,结果证实了理论分析的正确性,有效地降低了波门宽度对加权性能的影响,在实际应用中具有一定意义。

2019-04-04

Zynq UltraScale+ RFSoC

Zynq® UltraScale+™ RFSoC 在 SoC 架构中集成数千兆采样 RF 数据转换器和软判决前向纠错 (SD-FEC)。 配有 ARM® Cortex®-A53 处理子系统和 UltraScale + 可编程逻辑,该系列是业界唯一单芯片自适应射频平台。 Zynq UltraScale+ RFSoC 系列可为模拟、数字和嵌入式设计提供适当的平台,从而可简化信号链上的校准和同步。

2019-04-04

基于注意循环神经网络模型的雷达高分辨率距离像目标识别

针对雷达高分辨率距离像(HRRP)数据的识别问题,该文利用 HRRP 生成的时序特性,提出一种基于循环神经网络的注意模型。该模型利用具有记忆功能的循环神经网络对时域数据进行编码,并根据 HRRP 中不同距离单元所映射的隐层对目标识别的重要性,自适应地赋予隐层不同的权值系数,并根据隐层特征编码特征进行HRRP目标识别。该模型利用了隐藏在HRRP数据内部的目标结构信息,提高了特征的区分度。实测数据的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可以有效地进行识别,在样本存在一定余度数据和样本偏移的情况下,都能准确地找出目标支撑区域。

2019-04-04

基于高分辨距离像的雷达自动目标识别技术研究

基于高分辨距离像的雷达自动目标识别技术研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博士论文。 雷达自动目标识别技术在军事和民用上都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宽带雷达高分辨距离像(HRRP)具有目标结构信息丰富、易于获取的特点,是雷达目标识别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本文以探寻稳健、实用的识别算法为目标,围绕 HRRP 目标识别的关键问题,系统地研究了姿态敏感性、特征提取、噪声背景下的稳健识别和序列识别问题,为 HRRP 目标识别的实用化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2019-04-04

面阵相控阵天线方向图仿真

对面阵的相控阵天线的方向图进行了MATLAB仿真,并附有天线建模与公式推导。

2014-05-17

MTD with FFT and FIR

使用FFT与FIR两种方法来实现雷达动目标检测。

2014-05-17

复杂环境下弱目标检测与跟踪算法研究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检测前跟踪的博士论文,关于动态规划与粒子滤波的算法。

2014-05-17

雷达系统建模仿真

完整的雷达系统建模MATLAB仿真,包括模拟目标、杂波产生、相控阵天线方向图、高放、混频、检波、A/D、DDC、脉压、MTI、非相参积累、恒虚警。

2014-05-17

线性调频雷达脉压仿真

线性调频脉冲雷达的脉压仿真,包括信号产生、数字下变频、脉冲压缩

2014-05-17

雷达信号处理仿真

雷达信号处理一系列流程的MATLAB仿真,包括脉压、MTI、MTD、CFAR

2014-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