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st

test

2006-02-22 02:39:00 413

HarmonyOS内核liteos-a开发手册

鸿蒙对标的是Windows、安卓、IOS这类完整系统,Linux只是鸿蒙支持的内核之一。鸿蒙支持多种内核,有Linux,也有Liteos-a。Liteos-a为物联网而生,支持MMU,支持内核/APP空间隔离、支持各个APP空间隔离,系统更健壮;支持POSIX接口,大量开源软件可以在Liteos-a上直接使用;启动快,省电。

2020-09-17

AxureRP8.1.0.3388Mac.zip

Mac升级10.15的catalina以后,老版本的Axure rp8就启动不了了,只有Axure rp 8.1.0.3388和Axure rp 9才能用,但是rp9的文档rp8又不能打开,所以rp 8.1.0.3388成了唯一可行方案,安装所需文件都在压缩包里了

2020-01-03

Angry Squirrel仿愤怒小鸟源码

一款类似愤怒的小鸟的游戏,用的是cocos2d-x最新版本2.0.3编写,采用的是Box2D物理引擎。从这款游戏中你可以学到:怎么用旋转关节,怎么用连接关节,怎么让视角跟随抛射物,游戏还不是很完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完善它。

2013-05-24

andEngine游戏引擎源代码

andEngine是一款优秀的基于Android平台的游戏引擎,集成了Box2D物理引擎,想做愤怒的小鸟吗?就靠他了。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