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深入浅出SQL

你将从本书学到什么? 在如今的世界,数据就是力量,但是成功的真正秘诀却是管理你的数据的力量。本书带你进入SQL语言的心脏地带,从使用INSERT和SELECT这些基本的查询语法到使用子查询(subquery)、连接(join)和事务(transaction)这样的核心技术来操作数据库。到读完本书之时,你将不仅能够理解高效数据库设计和创建,还能像一个专家那样查询、归一(normalizing)和联接数据。你将成为数据的真正主人。

2014-04-30

SQL语言艺术

资深SQL专家Stephane Faroult倾力打造,软件架构设计》作者温昱最新译作,巧妙借鉴《孙子兵法》的智慧结晶。传授25年的SQL性能与调校经验,深入探讨9种常见查询方案及其性能。

2014-04-30

Windows.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设备驱动程序是非常特殊的软件,应用程序通过它才能与外界沟通。Windows7与外界的所有沟通都必须有设备驱动程序的参与。   本书介绍了编写Windows7设备驱动程序所需的知识,涵盖了用户模式驱动程序开发、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开发、WDF架构、驱动程序调试等主题。作者展示了如何利用微软提供的强大工具和模型,高效地开发稳定、健壮的驱动程序。   通过本书,你将学会:   如何使用WDF减少开发时间,提高系统稳定性,增强实用性;   如何利用UMDF和KMDF进行开发;   如何以最佳方式设计、开发、调试用户模式驱动程序和内核模式驱动程序;   如何管理I/O请求和队列、自管理I/O、同步、锁、即插即用、电源管理和设备枚举;   如何利用COM开发UMDF;   如何利用安全的默认设置、参数验证、Unicode计数字符串和安全的设备命名技巧,确保用户模式驱动程序的安全。   无论是开发实验器材、通信硬件或其他设备的Windows驱动,本书都有助于加速产品的上市。

2014-04-30

NCTAudioStudio2.v2.5

NCTAudioStudio2.v2.5,功能齐全的音频控件,利用它您可以编写cool edit或者audin一类的软件,是音频应用开发的首选。

2014-04-30

NCTAudioEditor2.v2.7音频控件

NCTAudioEditor2.v2.7非常实用的音频控件,版本2添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

2014-04-30

NCTAudioEditor.v1.4.6.0

NCTAudioEditor.v1.4.6.0非常不错的音频播放、编辑和显示控件。

2014-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