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 基础教程(第2版)

很不错的python入门教程!压缩包中包含python基础教程(第二版)的中文译本和英文原版。

2014-06-08

基于朴素贝叶斯的垃圾邮件分类(Matlab)

采用朴素贝叶斯的学习方法对垃圾邮件进行判别分类。程序可在Matlab中运行。注意:程序代码在压缩包中的Homework 1 solution.pdf 中!

2013-11-22

12864多种功能实现的程序

在做天津市TI电设时调试的12864程序,每一部分都亲自调试过,功能 都可以实现,建议使用者先花一点时间把程序看懂,不是很难。程序里有许多注释掉的函数, 都是相关的一些测试函数,使用者可根据需要,解冻相关测试函数,来调试一下功能。当然, 前提还是你要先熟悉一下全部的程序结构,不然很可能改动出现错误。 实现功能:画点,画线(水平线、垂直线、任意指定首尾坐标的斜线、折线)、画圆,键盘 控制上下左右来画任意图形,以及指定一初始点后按使用者指定的路径自动完成一副图形 (譬如矩形、三角形,更复杂的可由使用者继续优化算法。

2012-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