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Server+2008+R2镜像构建

“数据库镜像”是一种针对数据库高可用性的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其维护着一个数据库的两个相同的副本,这两个副本分别放置在不同的SQL Server数据库实例中。建议使用不同位置的两台服务器来承载。在同一时刻,其中一台上的数据库用于客户端访问,充当“主体服务器”角色;而另一台则根 据镜像会话的配置和状态,充当热备份服务器,即“镜像服务器角色”,这两种角色不是绝对的。

2012-11-27

ERP实施手册

ERP实施手册,经典实用。 内容: 一、ERP实施成功的关键 二、ERP实施步骤 三、成立专项机构文例 四、会议纪要 五、企业需求分析调查 六、调研计划 七、实施计划 八、培训计划 九、岗位培训和考核 十.附件 1.项目主文件表1(产品信息) 2.项目主文件表2(零部件、原材料、辅助材料等信息) 3.项目图纸信息 4.产品结构表 5.产品特征模板表(用于记录产品选装特征信息) 6.代用件表 7.工具表 8.项目工序表 9.零件材料消耗工艺定额表 10.自制工装工序表 11.库位定义表 12.库位结构表 13.库存产品、零部件、材料等物料定位表 14.出入库单位表 15.供应商基本信息表 16.供应商物资信息表 17.客户基本信息表 18.成品故障分类表 19.产品使用者记录表 20.固定资产卡表 21.工作中心表 22.设备表 ……

2012-11-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