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层架构的进销存管理系统源码

采用webService来实现三层架构的CS思想 使用了嵌入式数据库的思想,在断网的时候也能做销售和入库操作,把数据保存到本地的小型数据库中,当网络连通后自动执行本地数据上传到服务器端 三层架构的进销存管理系统源码 转至: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loveliulin/2644903 我转载别人的,10分有点太多了,我现在共享上来,5分吧,我也没分了,有需要的朋友,分多的朋友给点分吧!

2013-04-22

这些代码你有了,CSS就不用学了

很多经典CSS代码,我学WEB开发以来收集的!值得收藏

2011-12-11

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编写规范

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编写规范,搞开发的亲们可以下载作参考,很详细的!

2010-08-17

一个非常强大的病毒清除软件

清除病毒,软件,USB,绿色版。一个非常强大的病毒清除软件

2009-02-26

一个非常超值的小软件

一个非常适用的小软件,放在U盘,移动硬盘,硬盘里使用非常简单。

2009-02-26

友益文书 8.3.8

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友益文书 8.3.8、制作电子书好工具

2009-02-24

Click MusicalKEYS

钢琴模拟器.钢琴模拟器.钢琴模拟器.钢琴模拟器.钢琴模拟器.

2008-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