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librfc32.dll文件

VBA 连接SAP必须 VBA 连接SAP必须 VBA 连接SAP必须 VBA 连接SAP必须 VBA 连接SAP必须 VBA 连接SAP必须 VBA 连接SAP必须

2017-09-07

SAP PA考试心得

SAP PA认证及考试攻略 众所周知的SAP PA认证全称是Partner Academy认证,国内称SAP顾问学院认证。虽然国内外PA证书是一个版式,但用途却又不大一样。 在国外的情况经常是一个SAP顾问做了3、5个项目之后,积累了一些实际经验,考个认证,然后把PA证书直接拍老板的桌子上,慷慨激昂的要求加薪。国内情况则不同,量我中华乃泱泱大国、礼仪之邦,我们发明了科举制度把读书人翻过来、掉过去“烤”了两千年,中国人都快考成精了。办公室里放眼过去,哪个年轻人不是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甚至研究生、博士生,一路龇牙咧嘴、痛心疾首的考过来的?所以PA认证打进入中国的第一天,就被身为“职业考生”的中国人给看透了。“哦,PA原来就是考证书啊,那我就放心了,”。

2013-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