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penCV 编程入门

美国伊力诺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Gady Adam翻译:Mensch2006年11月22日 内容简介 OpenCV概述 资料链接 OpenCV 命名约定 编译命令 C程序实例 GUI 命令 窗口管理 输入设备 OpenCV 基础数据结构 图像数据结构 矩阵与向量 其他数据结构

2009-08-18 14:31:00 617 1

转载 深刻了解OPENCV

OpenCV是Intel资助的开源计算机视觉库。它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OpenCV 拥有包括 300 多个C/C++函数的跨平台的中、高层 API。它不依赖与其它的外部库,尽管也可以使用某些外部库。 OpenCV 对非商业应用和商业应用都是免费(FREE)的。(细节参考发布版本的 license)。 另外Op

2009-08-18 14:24:00 720

原创 光流法的介绍

光流法是比较经典的运动估计方法,本文不仅叙述简单明了,而且附代码,故收藏.在空间中,运动可以用运动场描述。而在一个图像平面上,物体的运动往往是通过图像序列中不同图象灰度分布的不同体现的。从而,空间中的运动场转移到图像上就表示为光流场,光流场反映了图像上每一点灰度的变化趋势。光流可以看作带有灰度的像素点在图像平面运动产生的瞬时速度场。下面我们推导光流方程:假设E(x,y,t)为(x,y)

2009-07-29 08:56:00 2079

转载 C++容器:容器操作

1.容器位置操作:c.begin() 返回一个迭代器,它指向容器 c 的第一个元素c.end() 返回一个迭代器,它指向容器 c 的第一个元素c.rbegin() 返回一个逆序迭代器,它指向容器 c 的最后一个元素c.rend() 返回一个逆序迭代器,它指向容器 c 的第一个元素前面的位置2.顺序容器添加元素操作:注意:容器元素都是副本,被复制的原始值与新容器中的元素各不相

2009-07-25 16:03:00 1024

原创 中国专利、欧洲专利和美国专利打包下载

1.欧洲专利整篇专利下载,pdf格式http://www.drugfuture.com/eppat/patent.asp格式:专利国别代码+数字编号+类别代码,例如WO03075629A1、US6831839B2。数字编号不足7位加0补充,类别代码可省略,但推荐输入以加强准确性。功能:1、专利原文基于欧洲专利局,由本站后台程序进行格式处理。   2、全面支持书签功能。   3、可限定专利类别,如A

2009-07-13 20:04:00 5988 1

转载 计算机经典教材推荐

1.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Author: Donald.E.Knuth  Web site: http://www-cs-faculty.stanford.edu/~knuth/taocp.html  Book Info: 这部书被誉为20世纪最重要的20部著作之一,与Einstein的>并列,是计算机科学 领域的权威著作.全书共分7卷,目前已

2009-07-06 20:14:00 961

转载 DirectShow中写push模式的source filter流程 + 源代码(内附详细注释)

虽然网上已有很多关于DirectShow写source filter的资料,不过很多刚开始学的朋友总说讲的不是很清楚(可能其中作者省略了许多他认为简单的过程),读者总希望看到象第一步怎么做,第二步怎么做....这样的demo。其实写你的第一个filter是有一定难度的,只要过了这关以后就容易多了。由于最近需要自己写一个push推模式的source filter,加上刚激活了Blog,不好意

2009-07-03 11:04:00 1035

转载 DirectShow中网络播放器的源Source Filter

作者:afterain本人最近刚刚把它做完。鉴于现在很多 人在向这方面发展,所以决定把自己 在此期间的一些经验写出来。让后来的同志们少走些弯路。我的这个事例是通过directshow的例子memfile改写的。如果用于网络的时时播放,会有一些延时问题。具体会在后面说明。我已经把它作成了DLL(实际也是工作的需要 :) ),大家可以在www.feelby.net下载。包括演示例子的源代码。至于DLL

2009-07-03 11:00:00 1194

高质量C和C++编程指南.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书呀!林锐博士的高质量C和C++编程指南.

2009-08-31

网易\腾讯\华为\中兴 等 面试笔试题

网易 腾讯 华为 中兴 等 面试笔试题.好东西,不要错过了.

2009-08-24

中兴、华为笔试题(最新最全,含09年)

中兴华为09年笔试面试题,以及历年笔试题、面试题、以及面试心得,搜集资料最新最齐全。

2009-08-21

Python+核心编程

Python核心编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009-08-21

Excel基本操作技巧荟萃

Excel基本操作技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很好很全面。

2009-08-21

程序员面试宝典(新)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很好应聘复习资料,快来下载。

2009-08-20

中国最新电信笔试题库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很好的资料。~~~~~~~~~~

2009-08-20

最新C\C++笔试题集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很好的找工作复习资料。

2009-08-20

opencv学习文档

该文档是学习opencv的很好参考资料。

2009-08-12

source insight

source insight安装软件,该软件是阅读代码的好工具。

2009-07-21

Apache+php 安装软件

Apache、php在windows下的安装软件,已测试,能够安装。

2009-07-08

IPTV系统P2P结构的研究与实现

详细介绍了P2P系统的实现。并详细分析myseelite系统。该论文使用CAJViewer 7.0进行阅读。

2009-07-04

directshow手册

这是directshow技术的手册,详细介绍了directshow技术的方方面面。对于开发directshow有很大帮助。

2009-07-04

Apache+php+mysql在windows下的安装与配置

清晰讲解在windows下安装Apache、php、 mysql,并对其进行配置(附图)

200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