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C#的winform局域网聊天程序源码(支持远程桌面浏览)

聊天之前双方必须都启动该程序,然后输入对方ip进行连接后方进行聊天及发送远程桌面浏览请求

2011-07-18

播放器源码-C#/.net

基于C#编写的简单播放器(可实现播放位置任意拖拽)

2011-07-18

用C#编写的一个键盘钩子用于记录键盘输入

在基于C#语言的编码中设置了一个全局的键盘钩子,用于记录当前键盘输入的字符。同时可以控制显示输出字符的格式。

2010-01-20

用C#语言编写的一个系统注册表编辑器(源码)

一个基于C#语言的winform应用程序,类似于系统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实现注册表查看及基本修改功能。

2010-01-20

使用C#语言操作Office(word,ppt,excel,pdf)文档教材

很有用的一个教材,主要详细介绍如何使用C#操作(文件的创建和写入)各类Office文件,包括有word,ppt,excel pdf等文档类型。

2009-06-19

可爱经典桌面动画(动画支持右键菜单)(C#源码,零分下载)

一个用C#语言Winform编写的经典桌面动画应用程序,动画带有右键菜单(因为以前上传的不是源码,现在已更新为源码,零分下载噢!)

2009-06-19

蝴蝶效应之可爱经典(多功能桌面动画)(无源码)

一个用C#语言Winform编写的经典桌面动画应用程序(此资源无源码,有源码的资源我已经上传了,并且零分下载)

2009-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