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现代模式识别

模式识别的一本经典的书。模式识别的一本经典的书。模式识别的一本经典的书。模式识别的一本经典的书。模式识别的一本经典的书。

2017-11-20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第三版中文版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第三版中文版;算法比较全,适合拿来准备面试;挺经典的;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阅读和学习

2017-10-20

深度学习 中文版+带目录+便于学习

AI圣经 Deep Learning中文版 长期位居美国ya马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类图书榜首 深度学习领域奠基性的经典畅销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等国内外众多专家推荐。带目录便于学习。

2017-10-11

Python数据分析基础教程:NumPy学习指南(第2版)

NumPy系统是Python的一种开源的数值计算扩展。这种工具可用来存储和处理大型矩阵,比Python自身的嵌套列表(nested list structure)结构要高效的多(该结构也可以用来表示矩阵(matrix))。据说NumPy将Python相当于变成一种免费的更强大的MatLab系统。

2017-09-18

linux shell 脚本攻略 第2版

简单点理解,就是系统跟计算机硬件交互时使用的中间介质,它只是系统的一个工具。实际上,在shell和计算机硬件之间还有一层东西那就是系统内核了。打个比方,如果把计算机硬件比作一个人的躯体,而系统内核则是人的大脑,至于shell,把它比作人的五官似乎更加贴切些。回到计算机上来,用户直接面对的不是计算机硬件而是shell,用户把指令告诉shell,然后shell再传输给系统内核,接着内核再去支配计算机硬件去执行各种操作。

2017-09-11

轻松学用linux shell编程

日常的linux系统管理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就是shell脚本,如果不会写shell脚本,那么你就不算一个合格的管理员。目前很多单位在招聘linux系统管理员时,shell脚本的编写是必考的项目。有的单位甚至用shell脚本的编写能力来衡量这个linux系统管理员的经验是否丰富。笔者讲这些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你认真对待shell脚本,从一开始就要把基础知识掌握牢固,然后要不断的练习,只要你shell脚本写的好,相信你的linux求职路就会轻松的多。笔者在这一章中并不会多么详细的介绍shell脚本,而只是带你进入shell脚本的世界,如果你很感兴趣那么请到网上下载相关的资料或者到书店购买相关书籍吧。

2017-09-11

storm实时数据处理

Storm可以方便地在一个计算机集群中编写与扩展复杂的实时计算,Storm用于实时处理,就好比 Hadoop 用于批处理。Storm保证每个消息都会得到处理,而且它很快——在一个小集群中,每秒可以处理数以百万计的消息。更棒的是你可以使用任意编程语言来做开发。

2017-09-11

storm技术内幕与大数据实践

Storm为分布式实时计算提供了一组通用原语,可被用于“流处理”之中,实时处理消息并更新数据库。这是管理队列及工作者集群的另一种方式。 Storm也可被用于“连续计算”(continuous computation),对数据流做连续查询,在计算时就将结果以流的形式输出给用户。它还可被用于“分布式RPC”,以并行的方式运行昂贵的运算。

2017-09-11

storm分布式实时计算模式

Twitter将Storm正式开源了,这是一个分布式的、容错的实时计算系统,它被托管在GitHub上,遵循 Eclipse Public License 1.0。Storm是由BackType开发的实时处理系统,BackType现在已在Twitter麾下。GitHub上的最新版本是Storm 0.8.0,基本是用Clojure写的。

2017-09-11

10部算法经典著作合集(英文)

算法相关英文资料,如果你需要学习算法可以下载,而且是英文版的,可以提高你的英语水平哈。

2009-07-06

ice程序开发入门指南

ICE程序开发指南,比CORBA技术更新的技术

2008-09-22

CORBA中文版开发指南

CORBA中文版,需要学习CORBA技术的人可以参考一下

2008-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