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

非常经典的 一个教材 以章节的形式 详细介绍Android的应用框架,非常适合零基础学习

2012-02-16

C语言课程设计——投票系统开发

针对投票系统源代码 仅供参考 一、课程设计目的和任务 为完成对十佳运动员的选拔,故设计此程序通过众人对20位候选人的投票表决,选出其中票数最高的前十位,定为十佳运动员。这就要求本程序要能够录入20位候选人的名单,包括起编号和姓名,然后程序可以接受用户的投票,并且自动作出票数统计并输出最后的票数由高到低的排序结果。 二、分析与设计 1.程序的基本功能: (1)查看十佳运动员的候选名单。 (2) 接受用户的投票。 (3) 自动统计用户投票并输出排序结果。 (4) 添加一个管理员,可以录入候选者名单。 (5) 退出程序。 2.系统总框图: 3.定义的函数及说明: 本程序由11个函数构成 back_sel()---用来返回用户菜单 display1()------用来显示用户菜单 f_read()-------用来读出候选人名单 admirin_save()-----管理员输入数据并将数据存盘 admirin()------管理员录入数据界面 admir()——管理员界面登录 paixv()-----查看十佳候选人排名,票数由高到低 write()------调用此函数来写入票数 voting()------投票界面,进行对候选者的投票 select()-------首页界面选择 Main()---主函数。 4.算法设计: 本程序主要运用线性表的顺序存储结构,从而很容易的对数组进行操作。同时对于票数的统计排序方面采用比较经典的“冒泡法”来完成,从而优化了整个程序体,降低时间复杂度。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