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版的记事本

刚学Java时 写的记事本。用Swing写的,可以读word文档。里面有打开,保存,字体,各种居中功能。用的是JEditPane。win版的记事本功能几乎都有。

2012-09-21

Pyqt for python2.7 win

使用前必须先安装Python2.7,然后直接安装。

2011-10-13

Win 下 Django 配置

很多人不会在Win下配置django,现在就把我的方法上传上来。内有 readme.txt

2011-10-13

组长生成器,随机生成,支持1-12人

发现大家在团队时都不想当组长,就随便写了一个随机生成组长的程序,直接点击未命名,然后录入组员名字,然后点击生成随机数,程序根据 组员人数生成相应的票数。可以多次点击随机生成,完成后点击确定。 程序里面有 Swing部分,简单的布局,随机生成数。适合初学者。要源码的联系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1-06-20

JS 获取天气预报的网页

JS实现的 得到weather.cn 的天气内容。 直接访问html文件即可。内有实现省市联动的js,欢迎大家下载。

2011-06-19

Ext3.0 实现验证码

直接导入MyEclipse 就可以用。有验证码的实现。服务器Tomcat

2011-06-19

简单的jsp+javabeans

简单的 JSP + JavaBeans 实现的注册,服务器tomcat,数据库MySql。 直接导入MyEclipse 或者Eclipse 就可以使用,或者直接把WebContent拷贝在 Tomcat的WebApps 下然后启动Tomcat

2011-06-19

JSF+EJB 在线聊天

用JSF+ EJB 实现的在线聊天系统,支持表情的发送,点对点的聊天 ,服务器 Jboss 4.2.3GA,数据库 MySql . 忘记写ReadMe.txt了,各位不好意思。 直接导入Eclipse,然后 使用Jboss4.2.3 .就可以了,有时间我会把我生成的 war文件和 ear文件 直接提交成附件的。

2011-06-19

编写算法,由依次输入的顶点数目、弧的数目、各顶点信息和各条弧信息建立有向图的邻接表。

编写算法,由依次输入的顶点数目、弧的数目、各顶点信息和各条弧信息建立有向图的邻接表。

201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