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键导出Odoo单据的相关数据app_configE.rar

本应用Export Tools为Odoo数据导出提供比Odoo标准版不一样的体验:更便捷、更懒人(近乎一键导出),比官方导出的数据信息更全面、且更易读。对使用新api的Odoo各版本、自己开发的模块、GoodERP等都通用。从此,大家就可以更方便地用Excel的形式进行Odoo案例沟通、交流及教学,以数据说话,不言而喻,也是在实施时Proof of Concept(概念验证)阶段的有效工具,还可以将不同行业有价值的案例数据以Excel的形式上传到csdn进行收费分享,同时也是展示、推广你的app的不错方式,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值得向你推荐!

2021-11-13

Odoo(OpenERP)数据字典(Odoo15企业版)(个人整理).xlsx

Odoo15企业版的数据字典,包括:category(模块类别), module(模块), model(表), model_fields(各表的字段),最新、最全!!!

2021-10-19

Odoo(OpenERP)数据字典(Odoo14企业版)(个人整理).xlsx

Odoo14企业版的数据字典,包括:module(模块), model(表), model_fields(各表的字段),最全!!!

2021-07-01

Odoo(OpenERP)数据字典(个人整理)(Odoo12)

Odoo(OpenERP)数据字典(个人整理)(Odoo12) Odoo App代码生成器(Excel版)基于Excel模版(worksheet:module(模块), model(表), model_fields(字段))自动生成app代码框架

2018-12-21

Odoo(OpenERP)数据字典(个人整理)(Odoo10)

Odoo(OpenERP)数据字典(个人整理)(Odoo10) Odoo App代码生成器(Excel版)基于Excel模版(worksheet:module(模块), model(表), model_fields(字段))自动生成app代码框架

2018-12-21

Odoo app零基础快速创建

适用人群: 1.ODOO新人:低门槛、高效率,熟悉、掌握本工具的演示、体验实例,本工具将让你快速入门ODOO系统平台,是你很好的引路人,会让你爱上ODOO,不能自拔。 2.甲方业务骨干:无需懂编程,只要参照实例,掌握表与字段的基本定义,借助本工具,即可自行规划自己的业务需求,所见即所得,实现自己的管理思想。剩余的计算、控制部分编程,交由程序员负责。 3.乙方前线实施人员:利用本工具,为你调研、确认客户需求,提供快速、有效的模板及界面效果,便于沟通,所见即所得。 4.IT项目经理:本工具正式使用版为你将每个功能模块的业务需求定义、用户界面与计算、控制编程独立成件,方便你授权、分派给不同的负责人。 5.程序员:借助本工具可以让你从机械式、重重复复敲代码的劳动,从枯燥乏味、技术含量低的码农繁务中解脱出来,专心于更有挑战性、实现业务逻辑的编程工作。

2018-12-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