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的电路设计(第3版)

《基于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的电路设计(第3版)》全面阐述以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为主要器件构成的电路原理、设计方法和实际应用。电路设计以实际器件为背景,对实现中的许多实际问题尤为关注。全书共分13章,包含三大部分。一部分(第1-4章),以运算放大器作为理想器件介绍基本原理和应用,包括运算广大器基础、具有电阻反馈的电路和有源滤波器等。二部分(第5-8章)涉及运算放大器的诸多实际问题,如静态和动态限制、噪声及稳定性问题。三部分(第9-13章)着重介绍面向各种应用的电路设计方法,包括非线性电路、信号发生器、电压基准和稳压电源、D-A和A-D转换器以及非线性放大器和锁相环等。 《基于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的电路设计(第3版)》可用作通信类、控制类、遥测遥控、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本科高年级及研究生有关课程的教材或主要参考书,对从事实际工作的电子工程师们也有很大参考价值。

2016-06-12

ANALOG DESIGN ESSENTIALS by Willy M. C. Sansen

Sansen教授是欧洲第一的模拟ic设计大师,水平自然不在话下。他编的书也很有特色,是ppt的形式。他的书既体现了扎实的模拟ic基本功,又考虑了读者的学习接受过程。他甚至可以把多级运放、轨到轨运放、offset和cmrr、电路中的耦合效应等等有些“偏”的内容作为独立的章节,却又讲述的系统而完整。

2016-06-12

XPS to PDF

将XPS文件转换为PDF格式的工具,非常容易使用,无需繁琐的学习' 支持批量XPS转换PDF,几个XPS合并为单一的PDF文档' 还可以设置生成的pdf的大小等 WIN7\WIN8可用。

2015-09-15

安卓日语词典droidwing

安卓版EBWin词典,手机学习日语、英语均可,需可自动识别手机内的各词典(需事先下载好)。

2014-11-02

LABVIEW串口客户机VI

可与LABVIEW服务器VI、虚拟串口、串口调试器配合使用。

2009-07-05

LABVIEW服务器VI

可与LABVIEW客户机VI、虚拟串口、串口调试器配合使用。

2009-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