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PowerBuilder课程学习报告

1. 本课程期末考试采用学习报告形式。 2.学生可以2人为一组,设计实现一个小型的管理系统软件原型,要求至少有4个用户界面、4个功能菜单、4个数据库表等。 3. 学习报告内容不少于10页。 4. 在报告中要体现两个同学是如何分工的,那些部分由那个同学完成。

2010-05-27

数据库实验报告 学生学籍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针对高等院校的学生学籍管理,因此学籍管理系统的用户包括系统管理员、教师和学生。主要涉及系部信息、班级信息、任课教师信息、学生信息、课程信息以及选课记录和成绩等多种数据信息。

2010-05-27

计算机组成原理微程序控制器的设计

按照要求设计指令系统,该指令系统能够实现数据传送,进行加、减运算和无条件转移,具有累加器寻址、寄存器寻址、寄存器间接寻址、存储器直接寻址、立即数寻址等五种寻址方式。

2010-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