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空空如也

java.api中文

java api 中文Java API通过支持平台无关性和安全性,使得Java适应于网络应用。Java API是运行库的集合,它提供了一套访问主机系统资源的标准方法。

2012-12-08

linux-pam 机制

   Linux-PAM(用于Linux的PAM(可插式认证模块))可以被看作是一组共享库,而通过Linux-PAM,系统管理员可以自由选择应用程序使用的认证机制。文中分析了Linux-PAM机制的工作原理,介绍了PAM的服务模块和配置文件,并阐述了如何在应用程序中使用PAM认证。通过Linux-PAM提供的API(应用编程接口),将系统提供的服务和该服务的认证方式分开,使得系统管理者可以根据需要给出不同的服务配置和不同的认证方式而无需更改服务程序。    关键词:Linux; PAM; 身份认证

2012-06-04

数据结构严蔚敏PPT

数据结构严蔚敏PPT

2012-05-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